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WALAO!!!开心死我了!!!

(30.08.09)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1起来就我就去量体重。。。哇佬!!!我没有看错吧。。。???我。。。竟然轻了2公斤!!!原来吃少1餐做多点运动也可以减到2公斤耶。。。!!!耶!!!高兴死了!!!今天又去拜拜。。。拜完之后...他们又说要吃宵夜!!!哟!那里可以酱,1整天都吃!肥死了咯!咳!真是的。。。每天这样下去的话。。。哇。。。不用减了咯。。。明天都是吃少2餐比较好。。。今早,心情还不错。。。之后,我就打给AAA不过他没听。。。我就想它应该还在生气我吧。。。之后他信息我了。。。我就问他是不是还在生气我???他说没有耶。。。然后!他就说(恭喜你跟BBB在1起)谁跟他在1起哦!!!那2个8婆设么都不知道就乱乱讲哦!最讨厌的啦!!!咳!!!都不懂得罪他们哪里,要酱来wat我!那个CCC借了东西又不还哦!以为是他的酱!真令人讨厌!咳!不说了。。。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