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今天被罚站啊。。。

今天。。。9点多起来,发了3次噩梦,真恐怖。。。吓得早餐吃不下。。。下午也没吃。。。然后就玩电脑咯。。。之后4姐来跟我抢电脑玩!!!咳。。。算了。。。给他玩。。。我得空到在家里跟狗讲话。。。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白痴叻。。。我觉得自己很无聊。。。之后。。。去冰箱拿巧克力出来。。。不过又不想吃又想吃。。。就对着想了很久。。。还是没吃。。。咳。。。闷死了!!!哈哈哈!!!又想下要怎样整人。。。我竟然想到要打电话过去然后。。。大大声的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无聊叻。。。到了晚上。。。妈妈叫我去拜拜。。。1去到就站了...差不多2个钟。。。累死了。。。之后去吃宵夜。。。又害到我不能减肥了。。。气4啊!!!今天过的又无聊又累啊。。。11点多了。。。睡觉喽~安~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