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我要1直留在他的世界。。。我不想离开。。。

昨晚,我很早睡。。。不过1直都睡不着。。。可能是认识了他之后。。。每天信息到很夜。。。现在想早睡都睡不到了。。。我还发梦,梦见我跟他不懂在哪里看星星~哇。。。那个画面几幸福啊~~~不过。。。都不可能的事。。。都只是1个梦。。。今天9点多才醒。。。7点多酱,我还在睡觉,4姐吵我起来。。。问我墨汁在哪里。。。哎哟。。。问我干嘛。。。自己去找啦。。。害到我睡不回去了,最后还是有睡回。。。咳。。。今天不用读书,在家很闷,就玩电脑咯。。。大姐从房间出来。。。吓到我!!!她肚子。。。大了很多!!!1夜之间。。。就变到酱大。。。早上没设么吃。。。下午,1直想到他。。。就信息他咯。。。也是没回。。。YU JOR的。。。他没有可能回我信息的。。。咳。。。很想他啊。。。下午,跟妈妈谈天。。。他1直跟我说长大了去作空姐。。。我就呆了。。。==傻咩。。。空姐叻。。。我就讲给我跳舞我就作。。。他就走掉了。。。都不懂她想设么的。。。跳舞有设么不好???咳。。。不懂她几时才给我跳。。。晚上我没有吃。。。减肥。。。然后就玩电脑咯~然后大姐进来房间。。。他就说你换电话啊???然后他又说:爸爸刚换1架给你,你又去换另1架,酱浪费钱!我就想。。。爸爸之前不要给我用电话了的。。。之后又去买1架给我。。。对我那么好。。。我还去换电话。。。爸爸知道我换了电话不懂会不会很生气,骂我。。。咳。。。


(爸爸:爸爸。。。对不起阿。。。我知道我平时不孝。。。你还那么疼我。。。我不开心还会哄我。。。咳。。。很对不起。。。SO SORRY。。。致:不孝女)

现在要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