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不懂今天做么很少想到他。。。

我今天梦见我去AAA的家。。。AAA不生气我了。。。BBB也不生气我了,他还跟我玩呢~然后 。。。他。。。也有去AAA的家。。。AAA跟他好回了...我有跟他谈天,不过我不敢走近他。。。因为他很凶。。。然后他说他女朋友找他了。。。要走了。。。我很想叫他不要走。。。但是,他是不会留下来的。。。我就在旁边偷哭。。。结局已经是这样了。。。改变不了。。。在梦里也是1样改变不了。。。那是事实。。。只是我不好好面对现实。。。因为我很爱他。。。今天,8点多起床。。。不过赖床到9点多才肯去刷牙洗脸。。。早上,妈妈打包面。。。4姐没有读书。。。我跟他就在客厅看电视咯。。。大姐说姐夫回来了。。。要回去AIR PUTIH住。。。哇佬。。。拿几多东西回去啊。。。好像去长住酱。。。如果是就好。。。家里就不用那么乱了~赫赫。。。下午妈妈没有煮。。。叫我自己去蒸馒头吃。。。我又问妈妈怎样蒸。。。讲讲讲。。。然后我就去后面咯,不懂要用设么锅。。。就选最大个的~赫赫。。。蒸着了,我就去冲凉咯。。。冲好了,换好了,吹好了,梳好了。。。然后去后面看咯。。。我去看的时候。。。!!!!!!!!!!!!!!!!做么没有火的。。。难道我忘记开火?!!!我开盖。。。。。。!!!!!!!!!新鲜的馒头出炉。。。不懂谁帮我关火。。。嘻嘻。。。我就拿去客厅1面吃1面看戏~1下子就吃完了。。。去学校了~要进食堂的时候,看到LEE跟沙拉。。。我就快快进食堂。。。翠莉也来了。。。不久,伟菱也来了。。。他走到我隔壁我才看到他夹头发上去。。。嘻嘻。。。近视阿,没有办法。。。吓到我。。。很好笑下他夹上去。。。呵呵呵呵。。。回班~沙拉进来说。。。男生全部去食堂。。。然后那个呆老师又进来说全部椅子拿上来。。。去借扫把扫地。。。==又扫。。。全部女的就出去了,回来的才有几个其他的PONTENG了。。。男生回来了,就上课咯。。。今天的ANNIE姐。。。不懂做么酱多废话的。。。不想听酱多废话了。。。在家又听。。。在学校又听。。。换节了咯,国语节。。。老师叫我们做练习全部乖乖静静的作,然后!我1看去外面的时候!沙皮狗叔叔在看着我。。。我就又看回他。。。他就作手语叫我BUTANG。。。死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没有BUTANG!扣好了叔叔又作手语叫我出来。。。还抓了2个马来人。。。出去了他就叫我拉耳朵,我听到他说10下,我就拉10下咯。。。他就问我。。。你拉了30下阿?我就鱼了。。。就作多20下咯。。。然后就回班了。。。哇佬。。。明明听到他说10下的啊。。。又变到30下的。。。那个时候几鱼啊。。。下课了,我们去图书馆。。。然后就说了给沙皮狗叔叔抓的东西咯,然后哥也有来图书馆。。。哈哈哈!!!他做了个动作很好笑的。。,虽然蒙蒙的不过我知道他做着设么。。。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玩咯~之后,哥就跟我说。。。坐我前面的人喜欢我。。。他就说第3个的。。。我记得他。。。是他们说的不懂设么鬼峰。。。我就假假数我那1桌的人咯。。。然后另外1个男生就说。。。那个设么峰拿不到我号码。。。翠莉就说:我给你!哇佬!傻咩!!!我立刻换号码啊!!!出去图书馆了。。。原来打钟了很久,然后LEE走过来问我做么那么迟回班。。。就跟他说咯。。。没有听到钟声响。。。然后就飞回班了。。。英文节。。。闷闷。。。然后就科学节,老师还没有来我跟1个朋友就上厕所。。。然后经过哥的班。。。他就说指给我看那个峰是谁。。。我就说:我要上厕所阿!!!就走掉了。。。去厕所了就把头发放下来咯。。。看起来比较自然了。。。就回班咯。。。刚出到厕所门口就看到JUKAIRU。。。我就走在他后面咯。。。他走在哥的班,然后JUKAIRU看到CCC站在门的正正门口就打她的脚。。。我就有点讨厌那个老师了。。。站在门口不可以的咩。。。不懂做么我不讨厌CCC了。。。然后就回班了,回到班看到副班长跟几个男生围着1张椅子,我就走去看咯,原来他们在椅子上玩XXOO。。。==诈到。。。然后我们就在班上玩咯。。。我就丢1个男生的按笔。。。刚好科学老师来了。。。然后那男生说:你看!坏了啦!我就拿来看咯。。。我就给回他。。。老师就问我在做社么。。。我要说的时候他就说:TAK PAYA CAKAP LA...SAYA BAGI AWAK DIMERIT...还要我罚站哦!!!设么鬼哦。。。 !!!不给我说还要乱给分!我就很不爽了!然后他又说你头发夹好来。。。我不要。。。他就问学长头发可以这样放咩。。。那个学长就说夹上去。。。我还是不要。。。要给分随便啦!我都没有做错!怪不得全班人都讨厌这个老师啦!设么鬼老师来的!我会讲国语直接骂到他哭啊!!!。。。。。。。。。。。。。。。。。。。。。。。。。。。。放学了。。。回到家,妈妈就说要出去吃饭,我就说:铪。。。我有补习哦。。。够时间咩???妈妈就说:铪!你有补习阿?他就说快点冲凉。。。吃了带你去补习。。。早知道跟他说没有补。。。酱赶。。。然后,爸爸就问我们要去哪里吃。。。妈妈就说去黑区那边吃。。。我就说要不要酱远哦。。。然后妈妈又说去阿顺火锅吃。。。我又说要不要酱近哦,我补习在对面罢了哦。。。最后,我们去海边那边吃。。。吃着的时候,妈妈就跟3姐说。。。你要跟男朋友去云顶阿。。。然后又说不给3姐去了。。。姐就静静,我看到他眼睛有水。。。好像哭啊。。。我就帮口说讲:答应了人又反悔!!!死性不改!!!然后又跟妈妈说不是只是他们2个去。。。翠莉跟我说过他们1家人也是有跟3姐的男朋友去云顶的。。。然后妈妈还是说不可以。。。我就跟他吵咯。。。吵到他差不多要给3姐去了才停下来。。。吃饱了就去补习咯。。。补完了,爸爸来载我。。。爸爸去弄电视那边问东西。。。我就打电话给AAA...就谈了4分钟多。。。因为爸爸上车了。。。然后爸爸载我去LONG GAI~然后又谈天了1下。。。爸爸问我SONY电话的东西。。。问蓝牙的在哪里找。。。好像要我拿电话出来酱。。。我没有拿,就讲到很清楚的给他知道怎样找。。。然后爸爸又教我怎样用NOKIA电话。。。呵呵呵。。。原来有很多关于NOKIA的东西我不知道的。。。赫赫。。。回家了。。。我就打回给AAA谈了10分钟多的电话。。。谈得蛮开心的~然后我就玩电脑咯。。。看到玮莹的BLOG。。。我就信息他咯。。。就哄下他,不要他不开心。。。我就看到4姐眼睛好像肿肿得。。。好像哭过来,应该是跟男朋友吵架。。。现在12:42了。。。要睡了。。。晚安哦~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