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我已为他改变很多。。。他会回来吗???

今天。。。早上,4姐叫我我起来,问我要不要去跑步。。。我说不要。。。然后就睡回去咯,谁不回就起来。。。1起来就想着他了,不懂作么。。。早上,吃东西(咖喱米粉)我只吃米粉。。。那些料吃不完就盖在那边,然后上楼上。。。就去2姐房间,在阳台。。。坐在门那边看着天,我都不懂在看设么。。。觉得自己的行为很奇怪。。。然后就下楼下咯,看戏。。。然后就去找领带。。。有1条是我自己买的找回了。。。还有1条是他买给我的。。。现在不见了。。。我不知道怎样,找完整个家都还是找不到。。。我很没有用!他买给我的东西不收好好!!!现在不见了!开心了吗!!!之后就去玩电脑。。。姐就信息我,问我可以线5块给他吗。。。我就是下线,他说没有。。。我打算出去7 11进的。。。不过4姐不给我出去。。。我就跟姐说了,哇佬。。。第1次拒绝姐啊。。。我就继续玩电脑,我就去DOWNLOAD歌。。。DOWNLOAD了,可是不懂存去哪里了。。。1直找咯。。。找找找。。。找不到就问莹咯。。。我又再找。。。哟!!!找不到的!!!越找越不耐烦啊!!!不找了。。。然后莹就说等下来我家,刚好3姐的男朋友也在。。。然后妈妈出去了,4点多酱莹到了我家。。。我1看到莹,哇靠!瘦到不像样阿!!!几羡慕她的身材阿~~~她(哎呀)GORGOR也有来。。。然后我跟莹就上楼上,莹就帮我找。。。也是找不到。。。然后她(哎呀)GORGOR上来了,就帮忙找~也是没有。。。然后就再DOWNLOAD过。。。学会了1点点怎么DOWNLOAD~然后他们还帮我在电脑DOWNLOAD了些东东~呵呵呵。。。我很少讲话。。。他们就说我只是笑罢了。。。我就想回。。。以前,我跟他第1次见面的时候(星期5)。。。他在小精灵买了1杯珍珠奶茶,我们就上2楼~他1直叫我喝。。。我不要~呵呵。。。气到他要死~因为刚刚我们已经喝茶了。。。我没有喝~现在珍珠奶茶也不喝。。。我几坏蛋阿。。。最后他自己吭下去。。。他因为很饱喝到很辛苦。。。那样子弄到我很心疼。。。那1天,我很少讲话。。。喝茶的时候,他的朋友1直跟我讲话。。。我1直都不肯开口。。。只是对他们笑罢了~他跟我说话我才跟他说话罢了~之后在2楼只是我跟他2个人罢了。。。我不敢跟他说话,就也对他笑而已~呵呵呵。。。咳。。。这些事都过了。。。真的很希望能在跟他1起过未来快乐的日子。。。现在没有了。。。他骂我是小孩子。。。我是啊!!!我错完!!!我跟你1起的时候也是小孩子!干嘛跟我在1起!都知道错了咯!道歉了。。。你还要骂我小孩子!还说我讲话没经过大脑!我就是啊!!!谁叫我是小孩子!我没有用脑!作幼稚的东西弄你生气!我真的很怕你。。。你从来没那么骂过我的。。。为设么变到酱。。。现在哭都没有用!哭设么哭啊!!!都说你是小孩子咯!只会哭!!!哭哭哭!哭饱他啦!!!哭了他都不会是你的宝贝阿!用脑想拉!!!小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