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现在终于能玩电脑了。。。

(29.09.09)
今天早上。。。爸爸在家。。。不能偷玩他的电脑。。。我觉得自己怪怪的。。。我去量体重。。。我竟然变到45了。。。不过。。。我没有开心过。。。去了食堂,伟菱又吃去学校。。。我跟翠莉谈天。。。我1直说:为设么他不要理我了。。。我1整天都不开心。。。回到班。。。上ANNIE姐的节。。。ANNIE姐要讨论练习簿。。。我隔壁的看我的答案来答,很不爽他!!!上国语节的时候,我国语的全部书都没有带。。。又给老师讲。。。下课的时候。。。我,翠莉,伟菱。。。在图书馆谈天。。。他们问我是不是有东西。。。我自己也觉得很多东西想。。。我在想他为设么不理我。。。我想了整个下午。。。只想到1个最有可能的。。。就是他4不给我跟他联络。。。咳。。。我也有想过跟他抢。。。可是我做不到。。。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我很需要他。。。我真的很怕我会违反我的原则。。。爱情是自私的吗。。。今天我忍不住信息了他。。。他回我信了。。。我很高兴很高兴!!!之后他就没回信了。。。我想他应该要读书了。。。我就等到10:30。。。他信息来说他很累要睡觉。。。咳。。。他只跟我说他要睡了之外还有2封信息写:哦...罢了。。。咳。。。也好过不理我。。。



(1.10.09)
这天心情很不好。。。在班上。。。有1个人飞书丢到我。。。我很大声骂他。。。我自己也吓到。。。做么酱火。。。上国语节的时候。。。1直想着他。。。上课专心不到啊。。。下课的时候,我们去食堂。。。看到阿MOK不过。。。我背向着他。。。打钟了。。。我们就回班。。。教我们MATHEMATIC的PUAN.OII去了早上班。。。换别的老师教我们。。。我们全部在班上坐着等咯。。。然后PUAN.YOH走着过来我们班。。。我们就讲:不要阿!!!最后。。。不是。。。然后DOREMON走着过来。。。然后他们就唱歌。。。哈哈哈哈!!!唱DOREMON的歌。。。也不是。他教。。然后!!!LEE从后门走过我们班。。。有1个男的就说:ALEHWUYA!不要啊!!!然后LEE站进来我们班门口。。。就不懂讲了设么就走了。。。又不是LEE。。。之后。。。我们全部看到有1个没有看过的老师。。。很靓女下的。。。当时很好笑的。。。我们全部在门口望着老师。。。这次是真的。。。他进了我们的班。。。我们就讲:人不可貌相。。。等下转个脸过来是超级无敌凶的老师就惨。。。他说话跟蚊子没有分别。。。哈哈哈哈哈哈!!!我们1直铪。。。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