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I NEVER GIVE UP

今天我梦见他跟他女朋友在吃东西。。。

这代表设么???

我还想着他。。。

哎哟。。。

很烦啊!!!

我依然还带着链。。。

我还很喜欢他。。。

我却不能作些设么。。。

很辛苦。。。

我每1天都看回他骂我的信息。。。

我都已经知道错了。。。

威慑么不能原谅我。。。

我作很过分吗。。。

你要我怎样才不生气。。。

那时。。。我在想。。。

你这样骂我。。。都不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

威慑么我还要喜欢你。。。

这世上又不是只有你1个对我好。。。

我不需要这样受你的气啊。。。

不过,我又想。。。

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你。。。会不会有1个这样的我。。。

我从来没有为了1个爱的人神魂颠倒的。。。

也许我真的非常爱他。。。

所以。。。

我还是不会放弃你的~

因为。。。

我真的很爱你!!!

我愿意等的。。。

我永远都等你。。。

宝贝~!

我爱你~~!!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