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I NEED YOU!!! DUN LEAVE ME!

今天6点多起来。。。我1起来,手就拿着链。。。我睡前明明放在口袋。。。酱奇怪的。。。姐姐们在准备。。。然后,我又睡回去。。。睡到9点多。。。我起来,就找不到链。。。我就1直找咯。。。我就找了整个床。。。最后我在口袋找到。。。但是,我睡之前带在身上的啊。。。做么会在口袋的。。。真奇怪。。。找到了就好。。。早餐我吃了2块巧克力面包。。。然后就上楼上玩电脑。。。玩到11点。。。就去冲凉准备了。。。去了学校看到我1个朋友1个人在食堂。。。学校很少人。。。然后我看到大牛,谈了天1下。。。很想问大牛他的东西的。。。不过没有问到。。。不久,有1班早上班的男生走过。。。我看到骐慷。。。哈哈哈哈!!!头发很可爱啊~前面平的。。。哈哈哈哈!!!好像BABY~然后翠莉来了。。。翠莉SANG SENG了。。。终于把头发绑上去了。。。哈哈哈哈!!!我们就会班咯。。。上课的时候闷到屁酱。。。下课钟声响了~几开心下的。。。就冲出去了。。。我跟1个朋友在楼上等翠莉。。。等了很久。。。然后看到翠莉进了食堂。。。我们就下去咯。。。他看到我们就直接撞过来。。。几痛啊!翠莉说他姐要拿电话给他佬。。。去到珍珠奶茶那边,我1转去前面阿KIAT在我前面。。。吓到我。。。然后我们就走走咯。。。我跟翠莉借钱打电话。。。是打给他的。。。我很想念他的声音。。。不过他没有听。。。那个电话有没有退钱哦!我们就走回去找佩莉咯。。。走到1半翠莉说SARAH啊!我们就掉头走。。。绕了1个圈。。。刚好经过KOMPERASI翠莉说要买笔心。。。就去咯。。。然后走回去食堂。。。我们经过老师吃东西的地方的后面。。。那边有1班人。。。我就听到有人死命喊。。。不懂设么风。。。还叫我的名哦。。。我就望过去咯。。。有1个人就说。。。不懂设么风叫我去找他。。。7 MA GAN的。。。我都不认识他。。。然后我们就打算回班。。。经过食堂,翠莉就说看到KAH WAI跟紫婷,翠莉说他们1定在说我们。。。我都不懂有设么酱大件事惹到他。。。小事罢了吗,又酱久了。。。都不懂她生气设么。。。刚好,阿MOK又在对面走着过来。。。翠莉就说:不能走着边。。。然后我就说。。。我跟他没有事了咯。。。我就忘了是翠莉有事。。。结果,阿MOK走另1条路。。。==回班了。。。上国语节,老师叫我后面的读问题。。。最前面的字是。。。NEK JAH。。。他竟然读到。。。:NEN JUN...哈哈哈哈哈哈!!!!诈到!!!整班笑到傻!!!哈哈哈哈哈!!!还节了。。。我们就在班上玩纸飞机。。。我死命折,死命废他们。。。我们玩到去走廊。。。因为那个纸飞机可以飞到很远。。。班上位子酱小玩不到。。。然后玩到1班。。。坐我后面的那个男的就说我裙子后面黑黑的。。。很肮脏。。。我就看咯。。。很黑啊!然后他就问我做过哪里。。。我只做过班上的椅子罢了阿。。。1定是有人踏过我椅子来!74啊!!!酱 黑!!!在集会的时候,紫婷坐在我隔壁那排还坐在我隔壁。。。都不懂要不要跟他笑才好。。。KAH WAI1定在他面前讲我很多坏话。。。唱国歌的时候,坐我后面的马来婆问我:你没有洗衣啊?我都懒得跟他说阿。。。回到家了,刚好爸爸跟妈妈回来了。。。要载4姐去补习。。。我也要跟,就跳上车了。。。然后,妈妈就说你跟来有设么目的啊???我就说:我会有设么目的???哈哈哈哈!!!其实我是想见见他。。。可是他没有在。。。然后要回家的时候。。。爸爸就说:进钱了没有。。。我就说没有咯。。。然后妈妈就说:都讲你有目的的啦。。。诈到。。。他还以为我还生气昨天的事。。。然后爸爸给我20块进钱。。。我去7 11然后就进咯。。。那边做工的人就问我FORM2啊???我就说不是咯。。。他就说我骗人,酱高哪里可能FORM1。。。我就走掉了...最讨厌人说我高的。。。也不喜欢高。。。再说。。。我哪有酱老。。。哟!回到家就冲凉吃饭了。。。然后看戏玩电脑。。。


咳。。。很想念他啊。。。今天想看他看不到。。。我真的很想念他啊。。。希望他在PMR会很成功。。。(加油~AI SHI TEH RU~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