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体育节蛮开心的~

今天。。。很迟醒下。。。早上又玩电脑。。。去了学校。。。很闷啊。。。因为翠莉没来。。。在食堂,有2个学长1直叫我们找位子坐。。。站着不可以的咩。。。回班了。。。国语老师没来,叫我们MATH的新老师代课。。。他要我们上MATH我们1直在后面玩。。。他走过来看我们没有作,就叫我们站起来。。。==哈哈哈哈!!!我们还是在那边玩。。。我们又玩丢纸~哈哈哈哈!!!我弟很好笑的。。。他欺负这人,有1个人叫他用书本打那个人。。。他真的打耶,不过老师没有看到。。。然后那个人又说叫他拿鞋子打那个人的脸。。。他真的脱鞋子,打下去啊!笑到我们肚子痛啊!!!几坏蛋啊!!!哈哈哈!!!过了2节。。。道德老师也没来,我们又去图书馆。。。闷。。。我就在那边玩电话~哈哈哈!!!没有人看到。。。下课了,他们要去食堂。。。我跟伟菱不要去就进图书馆LO。。。看到峻伟跟他女朋友。。。呵呵呵呵。。。他们好回了~然后,哥也来图书馆。。。我跟伟菱在看书的时候,哥叫我。。。哥说:你后面有1个靓仔1直看着你啊。。。我转去后面。。。吓死我啊!!!MARCUS!!!我PUI!!!他靓仔!?我呕都来不及啊!!!哈哈哈哈!!!上课了,MATH节。。。又上MATH。。。闲。。。这次老师检查看谁还没有作完。。。好才我作了1点点。。。没有中分。。。打钟了~体育节!爽啊!!!男生也是在草场。。。初初我们没有东西玩的。。。然后我们看到男生在那边玩足球。。。我们就JOIN他们。。。我们3个女生守龙门~哈哈哈哈!!!球飞着过来我们3个已经闪了。。。哈哈哈哈!!!给男生骂。。。哈哈哈哈!!!然后看到老师那边有排球我们就玩LO。。。小学学过,所以会打1点点。。。我们就玩LO。。。男生的足球踢到我们这边,那个卓桐叫我帮他拿。。。我就帮他LO。。。他就说:COME~ COME~GOOD DOG~我又刚好踢过去。。。他又说:来来~踢过来~GOOD DOG~几不爽啊!然后我就拿排球丢他。。。他就跑去接哦。。。我们就跟他玩LO。。。到我开球的时候,我就想呈这个机会丢中卓桐的头。。。开球了。。。竟然MIE SUI哦!!!74我啊!!!就跟他斗过!他死命打到很远。。。害我又去检球。。。卓桐就在那边扮狗吠。。。顶他的!这次的体育节过得几开心下的。。。很好玩~我又很口渴哦。。。就叫坐我后面的那个男生买水给我。。。他就说;要买就去那边。。。我跟副班长还有1个朋友就跟去LO。。。我喝了1杯半。。。副班长喝到1半喝不完我就帮他喝LO。。。我还不知道谁请我喝水的。。。呵呵呵呵。。。然后我们就回班收拾书包进食堂。。。因为老师又没来。。。在那边,就谈天LO。。。那个肥婆老师说我们3个很吵叫我们坐另外1边。。。哇。。。我们吵的话。。。我们对面的男生算设么。。。最讨厌的。。。赖到我们身上。。。我就又在那边玩电话。。。赫赫。。。放学了~回家。。。3姐的男朋友来我们家。。。冲了凉,吃了饭。。。我就上楼上看戏。。。然后跟AAA吵架。。。每次都是酱的。。。我也不想吵架啊。。。要问他那件事又在那边不爽哦。。。又说我不信他。。。还说不信作朋友来作么。。。还拿别人来跟我比。。。每个人的性格都不1样啊!拿别人来跟我比!好好的跟他说又说粗口哦。。。很讨厌的!都不懂他想怎样!还要死命SAI命骂我哦!早知道不要跟他讲啊!还要讲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