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呵呵呵呵。。。几开心啊!不懂他是不是有当我是朋友。。。不过我不想关系只有那么简单。。。AAA谢谢你~啾~!!!

哇佬!!!昨晚他竟然回信跟我说晚安啊!!!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回我信的!我1看到他的信息几想喊出来啊!呵呵呵呵。。。晚上都睡不着觉啊!!!呵呵呵。。。几开心啊~越来越爱他~~~嘻嘻。。。今天9点多起床~1起来就看到4姐在玩电脑。。。3姐跟4姐都没有读书~呵呵呵。。。我就信息叶骐慷。。。问他跳舞的东西,然后他给了我号码。。。他叫我问,我都不知道怎样问阿。。。信息还是直接CALL过去。。。冲凉了,准备好了~车来了~然后,AUNTIE去载他女儿。。。几靓女阿~赫赫。。。到了学校。。。家豪坐在巴士站,哈哈哈!!!很好笑。。。去了食堂,然后伟菱来了。。。我就跟伟菱说我有了号码~然后翠莉来了。。。然后翠莉说AMY。。。他说AMY认识很多跳舞的人。。。赫赫。。。不知道怎么跟妈妈说要去跳舞。。。回班了,上KH节,这节很闷。。。下课了,我又觉得眼睡。。。翠莉,伟菱还有我进图书馆。。。翠莉要拿书,刚好放书的位子有人,站在那边不要走。。。翠莉1直说大本的书,我都不知道设么大本书。。。我就想起翠莉平时拿的那本大本书。。。然后我就从另外1边拿那本书。。。呵呵呵。。。回座位,然后翠莉就说:你的追求者来了。。。==立刻说爱睡了。。。之后哥也来了图书馆。。。哥坐在前面那桌,我就看到哥剪了头发!!!我就笑咯。。。翠莉就说:不可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短啊!!!我就问他做么要剪???他说最近流行哦。。。赫赫。。。放学回家了,回到家。。。家里好像没有人。。。好彩我电话放在外面。。。我就打电话去给妈妈,妈妈在外面,他说3姐在家。。。我就CALL他咯。。。他又说他不在家。。。我就在外面等,他们回来咯。。。7点了,2姐跟4姐回来了。。。当时天色很黑,他们1进到来吓到。。。以为我是设么东西。。。哈哈哈哈!!!4姐就说酱可怜啊。。。在外面等。。。赫赫。。。进去了就立刻去找东西吃。。。家里HONG LIAO LIAO的。。。设么都没有。。。就吃面包咯。。。好饿哦。。。冲凉吃饭了,就上楼上玩电脑。。。现在又要开始存钱了。。。听爸爸说照那个镭射要千多块。。。我打算自己存钱去KL弄。。。是不是很自立叻~呵呵。。。我很爱来得。。。嘻嘻。。。以后要买多多进钱的卡了,因为如果姐叫我线钱给他的话可以用到。。。我不想拒绝他。。。赫赫。。。现在是10:41了。。。很眼睡了。。。要睡了。。。晚安哦~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