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31 Days~❤

呵呵~不知不觉~
跟我家男人在1起已经1个月了~
虽然。。。中间这段时间我是很难受的说。。。
但是。。。我希望我能在这段感情争气点。。。
我应该在爱情上放成熟。。。


可能是因为之前都习惯了跟男朋友每天信息。。。
他1天没陪我。。。我都会很不开心。。。
毕竟。。。他都说了。。。他是大学生。。。
很忙的。。。更何况。。。
最近他有EXAM...
不应该花无聊的时间在我身上。。。
也不给他那么多压力向他诉苦。。。



宝贝他说~1号会回来~
不过。。。我怕。。。我会不让他回去。。。
所以。。。我是有不想他回来。。。
啊!!!我很矛盾啊!!!
怎么这样啦!
还要等3年。。。
我真怕我等不到。。。
真怕我忍受不住这么遥远的爱情。。。
真的很希望我能够争气。。。



咳。。。最不开心的是。。。
他说情人节没有跟我过。。。
他要回去学校。。。
所以也不能够跟他庆祝生日了。。。
其实。。。我也不懂要给他些社么惊喜。。。
礼物我想到头爆。。。我只想到要买外衣给他。。。
不过。。。上个星期跟2姐去找。。。
找不到。。。最后买了情侣装。。。
很普通的。。。
我不知道怎样跟男朋友庆祝生日的。。。
我很逊对吧。。。
咳。。。
我不是个好的女朋友。。。
对不起宝贝。。。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