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蔡丽贤~!到!!!

3号开学了咯~得在早晨起床了~
第1天去学校都不知道带社么好~
哈哈!Anuar说带空书包去就好了~


7点钟了。。。车斗还没有来。。。
我开始紧张~>.<
Antie不可能忘记我了吧。。。
之后10分这样才来。。。
去到学校,找不到伟菱。。。
就在读书亭等好了。。。
大概过了5分钟。。。
在不经意中发现了个。。。
·矮矮小小
·圆圆的脸
·单眼皮
哈哈!伟菱来了~
我就走去伟菱那。。。
竟然给丽盈的手打到~!
哈哈!伟菱哥哥笑我>.<
哈哈!糗了~


由于下雨~所以没有集会~
老师报告说所有中3学生进礼堂~
我跟伟菱正要进的时候~
看到倩予,珍妮~
太巧了~呵呵~
这样都碰到~



做好后~我就看见了个熟稀的身影~
哈哈!玮莹~她转校到我校就读了~
又多了个朋友~不错~
不过看得见她是很闷的。。。
都坐好后~我们的集会进行。。。
校长就跟我们介绍老师~
接着我们跟随班主任回班去~
我课室的位子是在福利社隔壁隔壁~
伟菱就说要去买书,去食堂都很方便~
哈哈哈!搞笑~
我们进到班上~
还在犹豫要坐哪里~
之后老师在等我们坐好~
就赶紧坐下~
老师介绍了自己后~
就帮我们调整了下位子~
我们坐在中间的第3排~
不错啦~我隔壁那排是马来人~
1个叫SHAFIQ~1个叫RASYIDIN~
哈哈!2个都是从高班跌下来的~




第1天上课~全部老师都介绍自己~
现在我都不知哪个打哪个~
连样子都忘了~够力~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
数学老师~忘记名字了。。。
样子。。。也忘了~
她年纪应该有50了吧。。。
第1天进班就教书。。。
不过。。。她教书都好像没有社么理我们会了没有。。。
然后好像在教自己这样~
声音又Soft Soft这样。。。
好采我有补习~不然这次就惨了。。。



我最爱的科目到了~GEO~
这是位男老师~我从未被男老师教过~
这位老师是我还蛮喜欢的~
对学生很体贴的~



放学了啦~走到以前等车的地方~
很热!!!在学校整天都没有出过汗。。。
1出学校理科流汗了。。。
回到家累垮了。。。
第1件事找宝贝~
宝贝问我上学上得怎么样~
有点不愉快的事。。。
但是。。。现在不要提了。。。
说过今年要过得很好~



5点半要到新东方补习。。。
中间这段时间就整理下东西社么的。。。
之后真的真的很累。。。就到楼上睡觉~
睡到5点~
就叫妈妈出门了~
到了补习社~
很多人。。。
说上课吧~
老师上课都1直套笑话。。。
不是很喜欢。。。
这1天上课都不是很懂老师说社么。。。
不知是我还没清醒还是社么。。。




放学了啦~伟菱告诉我车来了。。。
1看是谁载我。。。
!!!
吓了1跳~天龙~
3姐就说妈妈说我要去买计算机~
他们载我去~买了后就回家咯~
然后妈妈就说先不要吃饭~
天龙要弄东西~
哈哈!我就偷吃饼干~
很迟才吃饭~吃饭的时候~
我看到饭剩不少~就拿完了。。。
之后又看到料也是剩不少。。。
结果拿到完了。。。
端着碗到客厅去吃。。。
妈妈吃惊的说。。。
哇!!!你要吓死人啊!
吃酱多!
哈哈哈!吃到了1半开始觉得饱了。。。
哈哈!不过还是硬着啃完它~哈哈!
饱死我啊!
天龙弄东西弄到9点++
妈妈就说要带他去吃东西。。。
然后叫买我去。。。
傻的!我吃得那么多哪里还吃得下其他的~
他们准备着的时候~
2姐就回来了~
我家看起来很热闹似的~
不久2姐回家去了~
他们也出门了~
就剩下我1个人在家~
哈哈!跟宝贝信息~
还把家里所有灯开完~然后又玩电脑~开电视~
哈哈!我1个人在家会怕~哈哈!
我又胆小了~哈哈!



晚上睡觉的时候坐着睡~
没有办法消化不到。。。还很饱。。。





4.01.11(星期2)
今天也1样很早就起床了~
去到学校~看到全部人都在KAZEBO了。。。
就加快脚步~我差点就迟到了!
集会的时候校长有说。。。
昨天不知道是因为社么原因在迟集会的。。。
今天就恢复原状。。。
我真怕明天车也是迟来。。。
那时候我就站在前面了。。。怕怕。。。
要回班的时候~
原来还要1个个CHECK的~
看我们的衣着,头发,袜子等的。。。
早上班还真严的说。。。




今天就正式上课了。。。
我发觉到。。。每1个老师进班都告诉我们。。。
PMR 1定要及格。。。1定要拿A。。。
然后1些老师还拿买前1年中3 PMR的出来。。。
叫我们不要破坏记录。。。
哇佬。。。很够力咯。。。
叫我们不要弄跌他们学校的及格率。。。
哪里有老师这样的哦。。。
我忘记是哪1个老师了。。。



他们第1天还算可以。。。
第2天就给尽我们压力。。。
太过分了。。。



上数学课。。。
我想上厕所。。。老师就叫我拿练习给她看。。。
我没有带到。。。老师就说不可以去。。。
然后还丢2张纸叫我做完才可以去。。。
靠!我从下课忍到现在叻!
2张纸都是双面的叻!做很久才可以出。。。
出了后。。。往厕所走去。。。
伟菱突然就叫我不要那条路,掉头。。。
我就往前看。。。
!!!
直接掉头!
校长!!!
走回头过后。。。
想下。。。做么我要掉头哦。。。
然后伟菱说她没有BUDANG...
哈哈!上完厕所走回校长走过的路。。。
看到Anuar~谈了天下~
哈哈!他肥了很多~
我们就走走。。。
伟菱就去找在祥。。。
走了2圈才回班~
回班的时候老师已经进班了~
我还误以为是那个哎呀校长来的~
原来是1位我没有看过的男老师。。。
教我们华语的~
这个老师1直说笑。。。
但是他说笑话他自己不笑的~
哈哈!
之后放学了啦~
哈哈!
就是现在了~
没社么好说了~




哈哈!我忘了件事~!
你们懂我剪了头发吗~
哈哈!迟些给你们看照片~



现在有点捆。。。
去收拾书包就去睡下~
哈哈!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