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宝贝还没回来。。。

今天是第4天了。。。
我想宝贝应该今天回来吧。。。



昨天。。。星期6。。。
跟大姐,3姐出街。。。
我4点15分补习。。。
我们去MEGA...
去买些学校需要用到的文具。。。
接着去POPULAR找大姐。。。
那时候已经4点了。。。
大姐叫我帮她结账。。。
她们去拿车在大门口会合我。。。
等了好久好久。。。我看到都在塞车。。。
上到车大姐就叫我自己走去。。。
好吧。。。
那时候很迟了。。。
走咯。。。半路有男生吹口哨liu我。。。
很怕的。。。
硬硬的当看不见他们。。。
在4:33到老师家。。。
老师问为社么迟到。。。
。。。
上课了咯。。。
咳。。。走来老师家途中还真怕的。。。




晚上。。。有POPING的CLASS...
妈妈本来要出外面吃晚餐的。。。
所以我没吃就去舞蹈室了。。。
今天有了4个新学生。。。



老师又叫SOLO。。。
主题还是1样。。。当自己是1个机器人。。。
我还是1样。。。无动于衷。。。
老师也拿我没办法。。。
很抱歉。。。
老师看到我这样的情况。。。
跟我谈了下。。。
我又眼湿湿。。。老师又怕我。。。
咳。。。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搞的。。。
SUSAHKAN ORANG LAIN...
咳。。。我很没有用。。。



晚上回到家。。。妈妈给我买了3粒包做我晚餐。。。
我冲凉后才吃。。。
接着就开电脑。。。
在面子书给老师留言。。。
我向老师道歉。。。
也回答老师在舞蹈室问我的问题。。。
我不敢说出来。。。
我只敢通过信息传达我的心声。。。
老师。。。真的很对不起。。。


晚上难以入睡。。。
老师有问我是不是都把每件事情复杂化。。。
我想可能是吧。。。
我都习惯用头脑想东西。。。
他都1直说。。。不要去想跟着感觉去做。。。
但是。。。很难让我不去用脑想。。。
朋友们。。。我是不是真的把所有的事情都复杂化???



9.01.11(星期日)
早上7点左右无意中醒了。。。
想了昨晚的事。。。又睡不回去了。。。
10点就下楼下准备去NEW JAZZ CLASS...
今天状况还好。。。
因为老师没有叫FREESTYLE...
今天还是1样~练新舞~
上个星期没有上~老师不得空~
所以今天去到都忘了舞步~
老师只好从新教过~


我最近发现到我记忆不太好。。。
比以前更严重了。。。
譬如。。。现在我想到待会儿要去写功课。。。
转过头就忘记了。。。
我想这很严重了。。。
不知道我怎么了。。。



今天从复从复又从复的练我想我应该已经牢牢的记住舞步了~
有个顾客叫我今天面交。。。
联络不上她。。。
我又上当了。。。
货到了不过她还没付款。。。
我真的以后不应该再这么做。。。
订了不要,我自己亏。。。
真是的。。。都不守信的。。。



咳!最近都很烦啊!
脸上还多了几颗豆豆!讨厌!


不懂宝贝现在在干些社么。。。
我很想念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