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蔡丽贤不喜欢林仕豪。。。

我不喜欢宝贝。。。
但是我爱宝贝。。。
我不知道现在的状况到底是怎样。。。
我总觉得我有点不爱。。。
也觉得我比之前爱的更深。。。
我想到他。。。我没有想哭。。。
为社么。。。


我很想让我自己知道!
我只可以越来越爱他!
不可以像现在这样!
看到我自己这样很想骂粗口。。。


我1定要等到3年后。。。
我真的要争气1点!
不可以这样!
啊!!!我现在很烦啊!



宝贝:
          昨天。。。我在面子书。。。看见你之前对我诚恳对我说的那个前女友。。。我看见她最近都1直找你。。。我有点怕。。。甚至是她给你的留言里放了这个东西→❤。。。你知道我为社么怕吗。。。因为。。。毕竟她是你前女友。。。你们再联络怕会找回你们在1起的感觉。。。为社么我知道。。。因为我经历过!我真的很怕。。。昨天我也不在意的问你。。。你说。。。她是你好朋友。。。我是知道你1定会有很多女生的朋友。。。但是。。。我就是不能够接受你把那个人当成事你的好朋友。。。我知道我这样是很无理取闹的行为。。。但是。。。我不想这样的。。。我就是会1直怕啊。。。你懂我怎样想的吗。。。我也不敢对你说我心里想社么。。。我怕。。。我说了我们会不会有社么改变。。。你人在吉隆坡我也很怕的。。。想到这里。。。我还是想回你说过的话。。。I won't leave you...我很怕这是骗人。。。也怕你忘记。。。我真的很害怕你会不要我。。。我不是不给你空间。。。但是。。。空间太大了。。。朋友问我跟你在1起回辛苦吗。。。我都是会很得意笑着说不会。。。为社么。。。我不知道。。。这是我的自然反应。。。其实。。。我现在犯了个错误。。。我会向你坦白。。。也请求你原凉我。。。你知道吗。。。我现在再不看我们的合照了。。。我越看。。。觉得越没有感觉。。。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撑到3年后。。。我记得我问过你。。。如果我离开了你。。。你会不会再找另外1个。。。你说你说真话。。。你会。。。我可以霸道1次吗。。。如果我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不要你找另外1个。。。我很久没有听到在通电话你对我说I LOVE YOU...我每次都很冲动的想打给你。。。但是。。。在还没有通之前我就把它取消了。。。我怕我烦到你。。。你会再对我说我很讨厌听的话。。。我会乖乖等你回来。。。冷静的听你说“我还会回来”蔡丽贤爱林仕豪。。。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