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宝贝。。。我很讨厌等。。。

今天第3天了。。。
宝贝在巴黎开心的玩第3天了。。。
他说。。。我们不能信息能FACEBOOK啊。。。
第3天。。。毫无讯息。。。
算了吧。。。
等咯。。。




之前他说会去巴黎。。。
他就1直看着我。。。
那时候。。。我少少想哭。。。
他看着所以我死忍住。。。



那1天他在机场的时候。。。
我刚好放学回来。。。
他打给我。。。
我都冷冷的对他说话。。。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子。。。



他又不喜欢我EMO...
但是。。。我没有理他生不生气。。。
我心情不好就笑不起来啊。。。




晚晚都被吵醒。。。
起来后又不知道能做社么。。。
常看我部落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我很难入睡吧。。。
咳。。。
起来了想找他。。。
有他在的时候都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因为有他在我都睡得很甜。。。



昨晚。。。很捆很捆。。。
但是。。。躺在墙壁。。。
抱着膝盖。。。
想着。。。
为社么他说跟我FACEBOOK。。。
他又没有ON。。。
他会不会在那里出意外。。。
还是。。。我们没有联络了。。。
他忘记我了。。。
他不喜欢我了。。。
还是还是。。。他觉得我烦了。。。
不要我了。。。



然后。。。又把我的眼睛弄湿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不知道我能做社么。。。
也不懂会是社么反应。。。




宝贝总说。。。“我会回来的”
我知道。。。但是。。。我不想听这个。。。
我不要你回去。。。
我过去KL就根本不能够成立的事。。。
我不想跟你有距离。。。
心很酸。。。
鼻子也很酸。。。
宝贝。。。林仕豪。。。
他说过的话。。。你不可以骗我。。。
不然我会恨你1辈子!!!




有谁能知道。。。
1个在恋爱的人。。。却没法能够联络到另1半的心情。。。
很容易解答。。。思念。。。



4年。。。我会在这4年里。。。
1直从复的听他说。。。“我会回来的”
我不曾抱着他哭叫他不要回去。。。
我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这样。。。
我知道这样会困扰他。。。
不过他依然还是会回去。。。



还蛮后悔之前他在的时候我都没好好的珍惜时间陪陪他。。。
他会说想他就看看他的照片。。。
都是假的。。。没有感觉。。。
那他是不是想我对着1个无动于衷的照片说话谈天。。。
这解不了我对他思念的心。。。



虽然现在还不算是非常非常爱他的程度。。。
但是我还是很多的感触。。。
1时。。。我会绝食。。。
我很想念他。。。
想念他的时候就拼命的让自己很忙。。。
不会去想,不会让自己的眼睛湿。。。
在这里的朋友们。。。
可以帮帮我吗。。。
看到我空闲的时候给些东西我做。。。
或我可以帮到你们的事情都叫我做。。。



在学校真的很怕会哭。。。
哭后就会有多麻烦的东西来问我1大堆让我很烦人的问题。。。
我很讨厌有人8卦我的事情。。。
都不关你们的事。。。干嘛问那么多。。。



咳。。。宝贝。。。
你知道吗。。。
我都1直很期待新年的来临。。。
我想它早点到。。。
可以看见你。。。



你不在的时候。。。
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很害怕。。。
但是。。。我不能够告诉你。。。
我不想找朋友聊。。。
但是。。。如果现在你在。。。
我都不知道要告诉你些社么。。。
因为。。。那些让我害怕的事不重要了。。。
我有社么事情都想找你。。。
其实你不至是我的男朋友你还是我的好知己。。。
但是。。。每当要跟你谈心事的时间不长。。。
所以也没社么聊。。。




宝贝。。。
我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还是不是那么爱我。。。
但是我很肯定我很爱你。。。



朋友们。。。抱歉啊。。。
最近状况不太好。。。
没法给你们见到我现在的头发。。。
下次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