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Does it have to be like this...?

在(15.01.11)星期6,我跟家人们到吉隆坡。。。
目的不详。。。
其实。。。这篇我不是想说我到吉隆坡的旅程怎么样。。。
我现在心情。。。
你们都知道吧。。。
我不开心。。。



我做错事了。。。
我弄宝贝讨厌我了。。。
我今天1直信息他。。。打电话给他。。。
1直烦着他。。。
他今天不舒服。。。
因为昨晚的晚餐。。。该死的晚餐!
然后今天又考试。。。
我都不懂我做么1直要烦他。。。
但是。。。我控制不到。。。


今天在学校上课都不专心。。。
因为1直要时间过。。。
想要13天过去。。。
也想放学时间到。。。
回到家。。。电话没有他来的信息。。。
我就只好信息他。。。
他就告诉我他又吐又泄。。。
然后他又说还没有吃午餐。。。
咳。。。我很该死的。。。
关心的话没说。。。就说了很多废话给他听。。。
我真的不是个好的女朋友。。。
其实。。。我觉得。。。
现在我社么都不是。。。



现在眼睛很肿。。。
因为。。。刚刚他1封简讯。。。
我才知道我弄他不开心。。。弄他讨厌我。。。
很对不起。。。
但是。。。我不喜欢他说话这样。。。
因为很伤我。。。
1针见血。。。
KL那天。。。他也有发类似这样的简讯。。。
更痛的是。。。
“我们是在1起。。。但是不1定要每1天传简讯。。。你也要知道。。。我是大学生。。。很忙。。。”
我把这封简讯删了。。。
因为我很怕再见到。。。
看了真的不很好受。。。
但是。。。删了。。。
那1字1字都在我脑里浮现出。。。
忘不了。。。



真的。。。他变了很多很多。。。
从巴黎回来后。。。
他之前不是这样对我的。。。
比现在好很多很多。。。
但是他对我说过。。。I won't leave you...
我没那么怕~
呵呵呵~
咳。。。
怕是安慰自己的。。。



现在。。。真想不起跟他之前开心过的日子。。。
因为。。。开心的。。。不比伤心的多。。。
在学校还想着要13天过。。。
不过。。。现在我不想了。。。
因为我怕见到他。。。他会想现在这样对我。。。



现在。。。我很怕控制不住自己去乱乱烦他。。。
现在。。。就只希望他没有不舒服。。。
然后晚上能睡好。。。
可以让考试顺利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