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O OU...惹到妈妈生气了。。。怎么办!

今天10点多起床。。。
没有东西作。。。
然后妈妈就说:我要去泰国了。。。
然后我就说KL叻???
她竟然说我不知道你。。。
她明明知道她不去爸爸就不会载我们去的。。。
现在酱子说!设么东西哦!
明明说好了这个星期日去KL的!
现在才说去泰国!玩YE啊!?
很生气咯!讲话不算话的!
我在家闷到要傻了!
说了去KL玩,我才没有吵要出街!
现在想怎样啦!最讨厌这样的!
之后妈妈要出街载4姐回家。。。
妈妈叫我找她的电话。。。
就脸臭臭对着她,找不到电话
然后她叫我借她电话。。。
就借她咯。。。然后她叫我等下去神庙。。。
我就说不要去。。。
她就很大声骂我
然后就拿我电话拿来丢
然后就跟她吵架咯!发神经那边!
丢我电话!他妈的!
真的很火咯!不要去要酱没有哦!
还有她那把死人嘴!每天咒人死!
!!!
很生气咯!





下午1整天看戏咯~
然后要看终极3国的时候,妈妈才说要去神庙。。。
咳。。。闲。。。
去到了就点香那些咯。。。
然后我就在那边等妈妈咯。。。
然后在庙里面的1个人就看到我很闷。。。
就给我看东西咯。。。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给错东西我看。。。
很恐怖的东西!!!
真的很恐怖啊!
那个照片里面是。。。。。。。。。。。。。
嗯。。。。。。。。。。
该怎么说呢。。。。。。。。。
嗯。。。。
就。。。。。。。。。。。。。
嗯。。。。。
就。。。。。。。。
有1人。。。看真点是刚刚那个给我看照片的那个人来。。。
那个人在帮人串东西。。。
就。。。串在嘴巴跟脸颊的中间那边。。。
哇佬!很痛啊!有很恐怖啊!
干嘛给我看那种东西啦~
很恶心阿!
然后快快走掉了~
然后4姐说要去巴刹那边买豆奶~
我们就顺便在那边吃午餐~
我们吃猪肠。。。。。。。。。。。。。。。。。。。。。。。。。。。。。。粉。。。
然后就回家咯。。。
就看戏咯~没东西作。。。
晚上,妈妈煮白粥。。。
然后我们3个煮快熟面~
靠!白痴的我竟然被烧到手!
痛到我!手指红红的了。。。
吃饱了~我们吃我最爱的水翁~
赫赫。。。
然后玩电脑~~看戏~
现在要睡了~
8~
木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