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旅行~

HEY~!!!
I'M BACK~
都是做回AH CHUA~英文不适合我。。。
哈哈哈!


哈咯~
我回来了~
昨天(21.12.09)下午。。。嗯。。。好像是。。。2点半到关丹~
赫赫。。。
话说星期日那天~早上6点40分就起床了~然后就冲凉换衣准备去KL~
就在那个时候。。。那种恶心的感觉又来了。。。很想吐的感觉。。。
次次要去KL都这样的。。。很讨厌这样。。。
然后吃了1块面包就吃药咯~感觉好了很多~
然后就收拾这个收拾那个。。。噼哩叭啦的。。。
OK~上车去啦~然后看到爸爸车安装了个东西。。。
电视来得~又可以唱K的~也可以看地图的~也可以带我们去我们要去的地方~
爸爸说按了2000块~好贵哦~
我们3个(3姐,4姐,还有老5我)在车等爸爸妈妈上车~
然后有人开车门。。。看过去,。。。。。。。。。天。。。。。。。。龙。。。。
!!!!!!!!!
有没有搞错!!!要带买他去哦????
不是说我小7。。。只是。。。没有位睡觉了。。。
我都是睡在3姐4姐的腿上的。。。哈哈!最享受的那个~哈哈!
就出发咯~去到3 ZI BEI那边~吃NASI LEMAK~我没吃~
然后有1个马来人帮我叫水。。。我没叫,没胃口。。。
然后刚刚那个马来人给我1碟冰。。。奇怪。。。傻傻的他。。。
吃饱了我们买糖果了就正式上路~去KL~
我睡到很辛苦啊。。。就转去后面躺住算了。。。
然后就问妈妈去云顶还是KL...妈妈说云顶哦。。。
哼!有目地的。。。1定是去赌场。。。
去云顶就有可能看到AAA~赫赫。。。
看到他就好了~最后没有看到。。。


云顶记。。。。。。。。。。。。。。。。。。。。。



然后我们就上云顶~哇~好多雾耶。。。
妈妈就说不要去玩。。。玩不到。。。闲了。。。
哈哈哈!然后我们就开窗。。。我跟4姐就1直伸手出去。。。
手收回来。。。湿湿的。。。哈哈哈!很好玩~
到了~爸爸放我们下车~然后我们去厕所方便下先~
之后就去走走咯~赫赫。。。4姐买了1个25块的插头发的。。。
现在流行着的~好贵哦。。。
看到有1档是卖围巾和帽子的。。。
我想要买戴头的~可是很贵。。。可是又很美哦。。。
最后还是没有买到。。。呜呜。。。
赫赫。。。然后我们就经过。。。1间店,我就拉住他们,拉他们进去~
哇。。。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各式各样我喜欢的巧克力~
我看到1个很大很大很大个的~才22块罢了。。。我要买的时候4姐拉我走了。。。
很不公平叻!几生气啊!还记得设么名CHOCO WOULD~真的是我的WOULD耶~
好喜欢耶~下次再去~:P
然后天龙说饿了。。。我们就去看有设么吃~
最后去了PIZZA~够力!要进去也要排队的!!!
HAHAHA !进到去了,作工的人带我们去位子那边。。。
哇佬!!!整个后巷酱叻!!!真的很够力咯!
然后小吃的来了。。。3姐去厕所。。。
然后有1个人穿到整个圣诞老人酱的。。。经过我们那边。。。
他就讲圣诞节快乐丫设么设么咯。。。刚好他停在我们那边。。。
他看着天龙然后喊HUI哦!吓到我们啊!!!干他妈的!吓到我跳上来啊!
天龙就走掉。。。我跟4姐就没有东西咯。。。
过了很久都还没有回来。。。4姐就讲:4咯!!!他们要ZAO LOU!!!
不要给钱啊!然后天龙又回来问我们有看到3姐去哪个厕所吗?
哈哈!3姐不见了。。。哈哈哈!之后天龙又去找。。。
然后爸爸打来~问我们在哪里~我们就讲咯。。。
爸爸帮我们吃~我们叫2个大的PIZZA吃完。。。
爸爸到了~就那椅子给他坐。。。我没有位坐。。。
不然就是做路的位子了。。。真的很够力小的。。。
最后爸爸,我还有4姐坐在1起~很窄。。。
之后3姐回来了~赫赫。。。PIZZA也来了~我们就吃咯。。。
我吃了3块。。。还有剩2块,就打包给妈妈~
哈哈!然后爸爸吃饱了就走了。。。说去车睡觉~
赫赫。。。我们就有去走走咯~
然后我们就去大厅~有表演~车铃。。。车龄怎么写???
哈哈哈!P+S阿~
然后有小丑~小丑表演魔术~赫赫。。。
很好看~然后叫了1位女生上台~
不懂那个小丑怎样拿到那个女生的手表。。。
厉害~然后那个小丑就拿了1个杯子~就倒REBINA进去~
就叫女生把杯子放在头上。。。之后那小丑叫另1个小丑过来喝掉里面的水。。。
哈哈!酱都能很诈到咯~很好看的表演~
完了~1点半了~我们就CALL妈妈咯~妈妈说2点就要下KL了。。。
我们就在赌场等妈妈咯~CALL了妈妈又再打给妈妈最后爸爸下来去赌场找妈妈。。。
等等等。。。等了1个钟。。。也站了1个钟。。。好像傻婆酱站在门口。。。
最讨厌最讨厌等人的!!!HATE IT!!!
然后爸爸跟妈妈来找我们。。。我们就1直讲妈妈咯。。。
然后就下云顶了~弯来弯去的~然后3姐吐啊!!!
好才我没有给她影响到~好才好才~赫赫。。。

KL.........................


我们就按那架机叫他带我们去TIME SQUARE~
哈哈!爸爸1直走他自己的路。。。那架机就1直说:调头调头~HAHAHAHA !
我们3点多到~很迟了~然后我们就走了几件妈妈就说要去找爸爸了。。。
爸爸在恭和堂吃龟灵糕~我们就吃了就上回去走街~妈妈跟爸爸~
4姐说走自己的~走了很多间没有1件看中的。。。然后就看跳舞的鞋咯。。。
也没有找到。。。然后看包包~也没有看中。。。
然后妈妈来了~说爸爸要回了。。。
妈妈叫我快点选衣。。。就选到1件店~
我看中了1件裙~然后跟妈妈讲咯~妈妈也说美~
赫赫。。。然后我又看中1件裙~赫赫。。。
妈妈叫我选1件~我2件都要。。。哈哈!然后有买这个买那个。。。
然后去鞋店~买了1双鞋~之后越买越多~
哈哈!6点多就回了~就去找吃的~
之后去外婆家外面那边吃(家乡)~
哇佬!等很久哦~5样菜竟然百多块!?有1个菜25块!
设么料哦!又不好吃又少哦!然后4姐就讲:设么东西啊!吃买他的汁!!!
吃饱了~我们就回外婆家~要退车的时候我就看到那架机。。。
有画面的。。。就看到有1个人走过。。。我就讲有人!爸爸就STOP!
原来车后面有装电眼的。。。画面很恐怖的,好像拍鬼戏酱。。。
外婆1个人在家。。。阿姨不知道去哪里啊。。。
每天都是外婆1个人在家。。。赫赫。。。外婆忘记我叫社么名了。。。
哈哈!我就讲4姐:这个最肥的这个叫阿炜,最瘦的我叫阿贤~
哈哈哈!然后就冲凉咯~



只是外婆知道我们来KL罢了~
所以没有人来外婆家~然后爸爸就说去找啊嘛的弟弟~
就去咯~妈妈不要去~我坐前面~
哈哈!到了~有PASAR MALAM~我们就去走~爸爸就去找姑公~
姑公是在那边卖吃的~那边有很多很多很多吃的~设么都有~
我们就走咯~3姐跟4姐买高跟鞋~哇佬!3姐穿高跟鞋的叻!!!
然后走了就去找爸爸了~他们就谈天咯~我们就静静的。。。
11点多了~我们就回了~途中竟然迷路~!!!
那架机又不懂做么鬼STOP在那边的。。。
爸爸就自己找路咯。。。原来KINRARA有2间GIANT的。。。
然后那架机好了~就打BANDAR KINRARA~终于回到家了~
赫赫。。。妈妈说爸爸明天要早回。。。
到了早上。。。我就听到有人在洗厕所的声音。。。
就起来咯。。。7点多罢了。。。就问妈妈做么洗厕所。。。
她说不要给AH GU知道我们来过。。。要没有哦。。。
然后我们就收拾行李跟外婆讲BYE BYE...
我们就去巴刹。。。买东西吃早餐。。。
就回了。。。然后经过BUKIT TINGGI就去大间的126吃午餐~
然后就真的回了。。。途中!!!!!!
猜猜看我们看到了设么???!!!我也没想到会看到这个东西!
真的吓了我1大跳!竟然是1只狗!很可怜的给1辆车撞到脚受伤了。。。
还不理那只狗就走掉了!很可怜啊~要哭了。。。
不要说这个了。。。然后2点半到关丹了咯~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