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今天9点23起床。。。
下楼下,做了家务吃早餐...
然后就玩电脑。。。不懂做么看到侄子就很不爽了
觉得今天脾气非常不好。。。
看到人就骂。。。1直骂我侄子。。。
侄子真的越来越坏蛋了!!!
不骂不可以的!
大姐又不教好他!
骂他大声过头妈妈就骂我!
说他几句大姐又骂我!
是怎样哦!!!!
很不爽侄子咯!酱多人帮他!
弄到我好像拍戏里面那种坏人酱!
我没做错事哦!讲得他对的啊!
说了他都不明!不应该跟他讲酱多!
浪费口水!
不说啦!!!!!!!!!!!!
现在心情不好!
再写可能骂粗口!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