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平安夜。。。

(24.12.09)
今早。。。1起来就CALL BABY了~
呵呵。。。刚睡醒的声音好可爱哦~
早餐吃OREO饼。。。
迟早肥死~!!!
闲哦。。。打扫的今天哦有来。。。
又乖乖坐在客厅咯。。。
下午就玩电脑,看戏。。。
好无聊的生活。。。
BABY说今晚去海边~
就问妈妈咯~初初不给的。。。
最后不懂做么又给了的。。。
之后BABY又说明天才出。。。
跟妈妈说了。。。
然后BABY又说今晚出。。。
跟妈妈说咯。。。
DAMN!!!
不给出了!
都不懂她做么的!
给又不给的。。。
咳。。。
3姐跟天龙有的GAI GAI。。。
4姐今天好乖哦~在家里~
8点酱大姐来我们家~
ZAT ZAI不懂做么眼睛开到小小的~
应该是要睡了~几可爱啊~
然后2姐来了我们家1下~
她跟男朋友有节目。。。
很闷叻。。。
10点多酱就想睡了。。。
然后跟4姐,侄子在房间玩~
玩我们以前玩的~哈哈哈!
踢来踢去的。。。还记得以前我们5个~
大姐,2姐,3姐,4姐还有我~
每天在床玩这个~呵呵。。。每个脚都黑青的~
现在我们相处时间都很少。。。就假期去旅行的时候。。。
才有那么好玩的。。。
呵呵。。。
有1次我们就癫的是。。。
我们在我们称为“大地方”那边踏着脚车玩捉迷藏~
恐怖的是。。。我们5个全部撞在1起!!!
哈哈哈!哭到要死的是我。。。
哈哈哈!最小的是我嘛~不哭能做设么~
那时好像是6岁~呵呵。。。
以前很好玩的~现在就闷闷了。。。
咳。。。
平安夜。。。
好闷。。。没有的出去。。。
就只是电话陪我罢了。。。
找朋友陪他们都不得空的。。。
只是BABY陪我罢了~
呵呵。。。木啊!!!
咳。。。朋友们都在外面玩。。。
我就只在家闷。。。
要习惯寂寞了~每天都只能在家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