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对不起咯。。。对不起咯。。。干吗发那么大的脾气。。有点怕怕。。。=X

今天11点起床。。。赖床赖到11点半~
精神多了~下楼下,跟妈妈说不要吃早餐。。。
不喜欢吃NASI LEMAK...妈妈叫我直接吃饭~
不过要等。。。就上楼下玩电脑咯~
玩FACEBOOK。。。有1个人,问我几岁。。。
我叫他猜咯。。。他竟然跟我说我16岁哦!!!
7到我啊!!!我有那么老吗。。。我要哭了。。。
真的是啊!!!给我那么大的打击!7 4我了啦!呜呜。。。
我要去剪娃娃头了!!!哼!!!
电话响~2姐打来的~问要不要出街~当然答应~
就下楼下吃午餐先~妈妈在客厅耶。。。
说要出去她1定骂。。。
然后跟4姐说咯,侄子也有去~
之后我们出去了~不知道要去哪里。。。
就去E C MALL咯~我们就找位子停车~
1直说停在哪里。。。越走越远。。。
2姐就说早早应该停车在家。。。不用浪费车油。。。
给她诈到。。。最后停在E C MALL楼上~
其实。。。也没设么好走的。。。就回了~
刺激的来了~我们要下去的时候。。。
2姐就直接开车下去!!!没有STOP1下的哦!
差点就撞了!我们全部喊啊!
给她吓死啊!好危险哦。。。
然后我们去PERADE~最后设么都没有买。。。
本来想要去剪头发。。。2姐晚上要去朋友生日。。。
所以就没有去剪了。。。就回家了~
7点就又看舞极限~那个颈项有纹身的—“舞”他扮女生!
给他吓到没有胃口吃晚餐啊。。。!
之后妈妈叫我下去吃饭。。。很生气的语气。。。
OH O...这次死了。。。又要中机关枪射了。。。
就做好心理准备先。。。1下到去。。。
爸爸妈妈2个就骂骂骂。。。咳。。。
最多下次早点吃饭咯。。。给他们骂到没有心情了。。。
这次我13岁第1次洗碗。。。不洗碗就给他们讲。。。
我才不要给他们骂多1次。。。很讨厌的。。。
弄到手油油的。。。
咳。。。都是早点睡啦。。。
YES!明天跳舞~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