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最后1次。。。我真的放弃。。。

看见你每天和他在一起
听见你对他说话的温馨
我突然想起你前年对我说话的声音
是我错过你
没有好好珍惜你
你的温柔
你的真心
你的帅帅
你的酷酷
你的安全感
你的勇敢
你爱过我
你看上我
你是守护我的天使
因为你=幸福了
因为爱=成熟了
因为相遇=认识了
因为勇敢=恋爱了
因为相信=快乐了
因为误会=分手了
因为辛苦=分开了
因为流泪=离开了
因为痛苦=放弃了
就因为太多的因为有人始终不肯放弃
但有的人却放弃了
爱情是因为缺憾而美丽吗???
放弃对吗???
爱情真的需要勇气
幸福很难拥有的
如果现在有喜欢的人
就改勇敢告白
至少以后没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