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剪了娃娃头丫~

今天。。。
哈哈哈!玩电脑罢了~赫赫
下午12点多去大姐家~ZAT ZAI越来越可爱了耶~
赫赫。。。然后我们就回咯。。。
发现电话不在。。。就1直找咯。。。
又不敢跟妈妈说。。。说了肯定又骂。。。
最后也是说了。。。4姐就说晚上才回去拿。。。
我就铪。。。哈哈哈!臭人她阿!拿了我电话又不给我。。。
!!!生气到死!又不给回我哦!
然后妈妈带我去剪头发~赫赫。。。
说了要剪娃娃头的~去剪咯~
去学校对面剪~1下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死高佬的久4跟她现在的佬。。。
我就跟4姐说:EI EI后面有1队狗男女。。。
哈哈哈!我嘴巴很奸吧~没办法~谁叫她样子欠打!
然后就进去咯。。。老板娘帮我剪~赫赫^^
妈妈就跟老板娘说后面剪短点剪短点。。。==
然后我就跟老板娘说前面要剪海浪。。。
哈哈哈!老板娘不明白。。。就剪普通那样咯。。。
妈妈说去青苗买东西。。。丢我1个人在那边。。。
哈哈哈!老板娘有听到。。。老板娘就慢慢剪哦。。。
哈哈哈!几好啊~剪好了,妈妈还没来。。。老板娘就叫我洗头~
赫赫。。。洗头的时候弄到我有点GELI...哈哈哈哈!
就吹头发咯。。。就听到很大的笑声。。。就看到镜子,好像是妈妈来的。。。
看不清楚,没有带眼镜。。。死命笑哦!有那么难看咩。。。
呵呵呵呵。。。老板娘收很便宜,12罢了~赫赫
然后回家了~赫赫。。。就玩电脑咯。。。就在弄着部落的 CHAT BOX...
NOOB的我弄来弄去不会弄。。。哈哈哈!
侄子竟然这个时候跟我抢电脑!讨厌到死!就1直抢来抢去。。。
最后让他玩。。。咳。。。闲阿。。
就拍照~赫赫。。。觉得不是很美。。。
然后就玩回电脑了~赫赫。。。
之后,没设么特别了~
照照哦~



看到后面的马尾吗~???几短阿!!!
哈哈哈!调皮吧~








































昨天的照照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