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讨厌鬼~!!!

今天9点半起床~好累哦~
赫赫。。。昨晚1直睡不着。。。都是3姐咯!
看那个鬼戏!吓到我不敢睡觉了。。。
起来了。。。就下楼下,侄子有来我们家。。。
1夜之间,整个人都变了。。。少讲话,不玩玩具,不吵,死命讲要回家。。。
死咯。。。!他撞邪啊!侄子前天给我骂。。。现在变到酱。。。
妈妈跟4姐就讲我。。。说是我弄到侄子酱的。。。
我都不直到要怎样啊。。。侄子~对不起丫SORRY丫~
下午侄子就回家了。。。3点多酱,妈妈3姐4姐都睡觉了。。。
剩下我1个。。。突然心血来朝想拍照~
呵呵呵。。。明天才放上来~:P
5点就打给阿莫。。。 之后用妈妈电话打。。。
臭人他啊。。。死命说笑的,弄到我笑到肚子痛。。。!!!
然后就死命SORRY SORRY。。。6点才盖电话。。。
讲了1个钟。。。真的很SORRY...爸爸应该不会骂我了的吧。。。
我都很久没有讲电话了咯。。。今天讲了1个钟。。。赫赫
然后就下楼下冲凉。。。妈妈跟4姐不知道去哪里。。。
我3姐跟爸爸在家。。。我没吃饭,不懂做么没有胃口。。。
就从7点多玩电脑到9点。。。不懂做么很饿就去煮快熟面吃。。。
10点多酱。。。本来要写了部落就去睡的。。。
妈妈回来了。。。爸爸刚好要出找爸爸跟妈妈的建婚人。。。
我也跟去了~哇佬耶。。。在爸爸的车觉得很鬼死冷,死命在抖。。。
他们3个就KENG GAI咯。。。KENG KENG KENG...
建婚人回了。。。4姐就说很口渴就说要去喝冰。。。
我们去了红茶古。。。哇。。。好静哦。。。
看到AAA。。。有点不爽。。。
我这次设么都没有吃下肚~也感觉好饱~赫赫
回家了~
昨天1整天都没有下雨~晚上还有星星叻~是很多很多的哦~赫赫~几好啊~
今天有下点点雨。。。不好。。。
现在12:09了~我先睡~
掰拜拉~安~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