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

哇佬。。。半夜4姐说梦话弄到我醒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每次发同1个梦的。。。说的东西都1样。。。==
然后就睡不觉了。。。过很久才睡回。。。
今天9点多醒,早餐没有东西吃,下午才吃。。。
下午看戏,然后没有东西作了。。。
电脑又没有东西玩,闷到屁酱!
又不知道要找睡谈天。。。闲阿!
今天大姐带侄子跟ZAT ZAI来我们家~
因为跟ZAT ZAI去做报生纸~
1直哭的~赫赫。。。还1直吓到~我1讲话也是吓到~==赫赫
然后5点多就玩电脑哦。。。玩玩下,竟然睡着了。。。
趴在电脑前面。。。哈哈哈!第1次酱,不懂做么很累。。。
睡了1下。。。就醒了,然后4姐去学YOGA...我也跟去。。。
然后跟妈妈去买面包。。。回到家就吃掉了~哈哈哈!
晚上就只是玩电脑看戏咯~没设么特别了~
哈哈哈!现在爱睡了~
先睡了咯~
么么!
掰~




偷偷跟你说哦~
我不小心喜欢了个人哦~
不过我没打算拍拖~
偷偷的喜欢他罢了~
也不想让人知道是他是谁~嘻嘻
你们也不用猜~因为你们猜不到的~
因为他不存在的~哈哈哈!
开玩笑的~
木阿~!!!木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