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今天9点半起床。。。
无聊。。。
今天打扫的有来。。。
闲。。。
咳。。。
4点多跟爸爸,妈妈,4姐去银行。。。
4姐要开户口。。。他PMR拿了1个A,爸爸给她1000块。。。
去MAYBANK...不懂做么没有开到。。。
因为我在车等。。。然后就去买校鞋。。。
买了。。。妈妈就讲要去工厂。。。
4姐不要去就载她回家先。。。
我没看过就跟去咯。。。
妈妈说是爸爸的工厂来的哦。。。
我吓到!原来爸爸有工厂的。。。放罗利的。。。
去那边去到6点多。。。然后就回了。。。
咳。。。
2姐,3姐,4姐都出去了。。。
我要出去妈妈都不给。。。每次都是酱!
很讨厌她的!很不爽!
看到她都讨厌!牛酱!久久1次都不给!
妈的!猪来的!我就是酱不孝啊!
怎样!我都不是她生的!
拿我怎样!我顶不顺的那天我1定离家出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