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今天跳舞好好玩哦~哈哈!

今天7点30就起来了。。。
哈哈哈!特别精神。。。因为昨晚10点睡觉~
哈哈哈!早睡也蛮好的~夜睡的你~早点睡才有精神哟~
就下楼下咯~讨厌~全部人还在睡觉。。。
客厅只有我1个人。。。好无聊哦。。。
就。。。看到家里很乱就收拾收拾咯~妈妈昨天侄子没有来~
所以~就收咯。。。莫说CALL他CALL到他起床为止。。。
哇靠。。。死命吃钱!讨厌不打了。。。
10点多酱,伟菱来我家~来COPY东西~
哈哈哈!伟菱就找那个东西。。。我就自己看戏~哈哈哈!
不好意思哦~赫赫。。。11点了,就换衣咯。。。米有T-SHIRT...
去了那边~上到去。。。又不敢进去,然后有人走过来。。。
我们就进去咯。。。哈哈哈!有点。。。逊的感觉。。。
然后我们就上课了~先作热身~
那个教跳舞的那个姐姐是在祥的表姐来的~很靓女下~
可是。。。脸白白好像生病了酱~那个姐姐好会跳舞哦~赫赫。。。
她就开始教咯。。。不错~不错~真的很不错~真的真的!!!完全跟不到。。。。。。。。
哈哈哈!有点耍性感的。。。哈哈!喜欢^^
很快的~就到1点了。。。下课~那个姐姐很好的~
说要等买我们~她1转过头~我们就走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还没有打电话来就去伟菱家~
莫叫我去找他。。。哈哈哈!好远哦。。。
在3 HENG我在家乡。。。哈哈哈!很懒走过去。。。
经过家乡看到嘉兴在炒GUI DIAO!!!哈哈哈!好像很会炒酱。。。
哈哈哈!到了伟菱家~就没设么东西做。。。就看戏咯~
妈妈打来就回了。。。回到家,好静哦。。。没有人在家。。。
只是我跟妈妈在家。。。就玩电脑~看“宫心计”看到6点多才大结局。。。
哈哈哈!就CALL爸爸。。。问他几时去云顶玩去KL扫货。。。
他不讲就不肯给他关电话。。。最后他说星期日。。。哈哈哈!好久。。。
晚餐我们出去吃~去吃肉骨茶~9点就回家了~
现在眼睡了~要睡了~
晚安丫~
啾!!!^^
姐姐在看“鬼话连篇”
怕怕!!!
有点不敢自己上楼睡觉。。。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