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我有的出去的时候。。。1定去他家。。。

今天不知道几点起床。。。然后妈妈逼我吃早餐。。。吃到我很抱。。。然后玩电脑。。。12点7个字酱去等车。。。然后想今天体育要玩设么。。。我就想到我好像没有带到体育衣。。。跨快进去拿。。。呵呵呵。。。去学校了,走草场。。。哇佬!草场有水,进了食堂觉得脚湿湿酱。。。1看。。。鞋子湿到玩啊,还弄到很多泥土。。。很肮脏。。。咦!!!脚湿湿的。。。很想脱掉鞋。。。今天上课没有设么特别。。。下课~副班长要换体育衣先。。。然后我就上楼上先。。。然后等翠莉来。。。然后AAA跟紫婷进图书馆。。。然后AAA就说:EI,B4 B4...我就不爽了。。。刚好我今天不想讲话,心里死命骂!鸡蛋糕啊!!!马害!@#+~!:%$害人!!!翠莉来了我们就进去咯。。。看到那个害人都GAN YUN啊!体育节了。。。我们就去换衣。。。换好了,老师说进篮球场。。。我们就在食堂等老师拿球来。。。我们打算玩回排球的。。。可是老师只拿1个排球。。。没有办法,就跟PEK CE 1起打篮球。。。头先我们投篮,然后玩猴子抢球。。。PEK CE打到我眼睛。。。== ==眼睛有点痛。。。她们死命问有事吗有事吗。。。然后继续玩咯。。。然后听到有人叫我,我就望过去咯。。。有1个人站在卖水那边。。。又走进去了,看不到是谁。。。然后又喊1次。。。说:丽贤!我是莫啊!!!哇佬!吓死我咩!不见几个月声音变到酱的。。。都不懂是不是。。。然后我就死命看着那边。。。那个人终于又看过来了。。。原来是文聪。。。==然后PEK CE就说要打比赛 篮球。。。我从来没试过比赛叻。。。以前1只看别人打罢了。。。就试看看玩。。。很刺激1下哦。。。我1直忘记谁跟我1队的。。。然后那些抢球的就说她是。。。我就给她球咯。。。然后PEK CE就说做么你给她球!!!?哈哈哈哈哈!!!骗我!副班长拿了7分。。。我这队才1分。。。呜呜。。。哭掉了。。。哈哈哈!!!已经打钟了。。。可是我死命拉着她们玩多几场。。。最后还是1样。。。我认命。。。然后我们就去卖水那边买水喝。。。我喝凉粉。。。然后回到班老师已经到班了。。。那时候我们都很喘。。。然后跟老师请安。。。。诈到!我忘记怎么请安。。。我就在那边KEK水。。。老师在那边笑。。。最后讲了华语。。。真的很喘。。。又点辛苦。。。然后上课~差不多要放学了。。。那个死高佬丢垃圾去老师座位。。。老师问,他又不认哦!还赖别人。。。最后老师罚我们迟回。。。最讨厌的!等了很久老师还不放。。。那些男生不耐烦了。。。就那边喊咯。。。哼!更迟放!害人精啊!!!害到我迟回!回到家,妈妈问做么那么迟。。。就跟她说咯。。。然后冲凉吃饭,读书。。。玩电脑。。。。。。就那么多。。。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