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又1次的为你流泪。。。

我看到了他们的照片。。。
我。。。笑了。。。
因为他的样子很幸福。。。
我心很痛。。。
泪1直流。。。
心1直在痛。。。
真的很痛。。。
我只要他开心。。。
他有了幸福。。。
但是。。。
我不提他开心。。。
我只是他心里的1哥闲人。。。
我不敢了。。。
我痛了。。。
我不懂。。。
我不知道该怎样。。。
该抹掉泪吗。。。
只是自己抹。。。
我要他回来。。。
想看他只能看他的背影。。。
就算正面看到。。。
都掉头走。。。
我很辛苦。。。
都只能1个人面对。。。
我不敢。。。
我也不想。。。
现在只剩下我1个人了。。。
他们已经走的很远了。。。
我永远都在原地。。。
我不知道用设么方法能往前走。。。
没有方法。。。
我能怎样。。。
我没得怎样。。。
崩溃???
放弃???
我到底能怎样!!!
做么我做人做到酱zit do!!!
没有他。。。
我又能怎样。。。
我不会再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