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是他吗。。。?

(31.10.09) 我梦见我跟1个男生讲电话。。。关系很亲密的。。。但是不知道那男的是谁。。。



咳。。。原来静静爱1个人也有错的。。。我到底做错设么。。。为设么我酱ZIT DO!!!!!?我真的很讨厌在生存在这里!不公平的世界!我恨!我讨厌!你到底想怎样!你是天又怎样!我爱骂你啊!盖住我嘴啦!没有用的!废材!你是盲的还是设么!还是脑经不正常!我很讨厌你啊!我要给你逼疯了啦!高兴吗?!为设么啦。。。为设么我不可以跟我喜欢的人永远在1起。。。为设么要让我撕开我的幸福!他现在的女朋友为设么不是我!为设么我的男朋友不是他!现在还找几个人来烦我!2个大骗子!1个傻的!还有。。。。。。想怎样哦!要整我就1次过!整过了不要再烦我!谁能帮我...我很辛苦。。。找个人来桶我1刀。。。让我死得痛快点。。。我的心快没有的救了。。。再黏胶布都没有用了。。。真的救不回了。。。为设么要让我在这里!我讨厌这里!我也讨厌我自己!自己要跟他分的!活该啦!我很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