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下次不懂能不能去到。。。

今天6点多醒。。。没有东西作就K书咯。。。读读读。。。读到10点多打给伟菱。。。叫她记得12点来。。。然后我就去冲凉了。。。妈妈跟4姐。。。出去了,11点4个字酱就回了。。。妈妈煮HOT DOG面包。。。又逼我吃。。。早餐妈妈没有打包。。。回到来直接煮午餐。。。去学校了~伟菱还没来。。。等了1下伟菱就来了。。。我们就走着去买发夹的地方。。。伟菱就跟我说,看到大牛我就直接问有没有看到他。。。伟菱说没有。。。闲了。。。买了我们就走去明明书店。。。我要买按笔。。。然后选咯。。。没有1个好的。。。那边的说还有在另1边。。。我们就看咯。。。我选了1只。。。然后要给钱的时候。。。那个人说7块半。。。哇佬!我们进了黑店!没有办法,然后给伟菱借钱咯。。。然后伟菱还没吃早餐,午餐也还没。。。她就说去家乡吃炒GUI DIAO。。。我们就去~然后还没到的时候,看到嘉兴穿校衣。。。那个时候他驾着摩托。。。他走了。。。我们就去里面咯。。。东西来了,伟菱说很辣。。。呵呵呵。。。然后坐我后面的那个男的。。。也来家乡。。。吓到我,嘉兴回来了。。。死命笑哦。。。伟菱吃完了。。。就找跳舞的咯。。。伟菱说问了别人跳舞的。。。只是在那1排。。。就找咯。。。找不到。。。然后看到老豆就去吓他咯。。。还没走近他,他就转过来了。。。然后就问他在哪里跳舞的。。。原来在ZOOM隔壁。。。然后我们就上去看看。。。有2楼。。。可是都没有人就下楼下。。。看到楼下的那个班。。。我们看到最后1张那边写着NEW JAZZ...我们就打算抄下号码。。。然后看到导师的名字。。。VAMPIRE!!!!!?僵尸耶!我看戏得多才知道这个英文字的。。。好恐怖的名。。。VAMPIRE ZACKSON...我们有点怕怕的。。。抄了就走了。。。我们就去对面的面包看看。。。几多可爱的面包啊。。。下次去买。。。然后我们就去小精灵,伟菱说要给回钱。。。老板。。。给了打算走的。。。可是老板拉住伟菱。。。叫她买多1杯。。。然后问翠莉做么不在的。。。翠莉跟他们的朋友。。。然后我们就会学校咯。。。去到巴士站。。。看到姐的男朋友,他载庄嘉惠跟美微不知道去哪。。。原来姐的男朋友认识她们的。。。忘记车牌号码了。。。然后我们要进学校的时候,看到1些人就又出回去。。。然后又看到AAA我又要进学校哦。。。最后进去了。。。然后坐在操场的边缘那边。。。跟伟菱谈天。。。我就跟她说。。。真后悔跟他分。。。我不跟BBB 1起。。。现在还是跟他在1起。。。如果我没有跟BBB分。。。AAA不会讨厌我。。。我说完。。。有点想哭。。。伟菱好像看到我要哭酱。。。我就不哭。。。今天本来想去他家的。。。可是伟菱要买东西。。。所以没有去。。。很想念他。。。不知道他现在怎样。。。。。。。。。。。。。。。。。。。。然后我们就进食堂。。。翠莉也是跟她朋友。。。回班了。。。我们考美术。。。嘉兴坐在我隔壁。。。我们就谈天咯。。。时间到了。。。老师叫坐后面的收纸。。。收完后他们就1直笑哦。。。然后嘉兴就跟我说。。。。。。。。。。。我就吓到!哇佬!下课了。。。副班长就帮我打电话。。。。。。。。。。。。。。懒惰写了。。。现在很累。。。我要睡了。。。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