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我在他眼里。。。设么都不是。。。

咳。。。

我很辛苦啊!!!!!!

但是,我真的不能没有他。。。

我还是要等。。。

我怕我会忘记他。。。

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我真的忘了他。。。

是好事吗???

我不能忘记他的。。。

我1定要想办法!

不能忘记他的!!!

我不怕辛苦。。。

我1定会等到他跟我在1起!

现在。。。不懂他是不是还在生气我。。。

我只想要他不讨厌我。。。

当我普通朋友看罢了。。。

真的很希望。。。

可以跟他联络。。。

我只想要这个小要求。。。

现在他在握脑海里。。。

变得很模糊。。。

我怕我真的不再爱他。。。

怎么办。。。!

我真的很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