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呵呵。。。可以信息了~几开心阿~木阿~!!!

呵呵呵呵。。。昨晚跟他谈天~虽然只是半个钟。。。不过我已经满足了~11点的时候他说他要睡了。。。我知道他不是要睡觉的。。。我就只好跟他说晚安。。。咳。。。时间快点过啊!!!我不要活那么久!做人很辛苦。。。我很累。。。但是我会很不舍得他。。。



今天9点多。。。打扫的人就来了。。。不能睡酱久。。。 就起来刷牙洗脸吃了东西就读书咯。。。要考试了。。。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可能不够睡呱。。。读着书的时候,4姐看到我读那本故事就跟我说不1定要读完整本的。。。然后姐就借我她的NOTA~哇。。。赚到了~简直是太短了。。。不用读完整本,但是我想读完他。。。顺便可以认识多点字。。。回班了,第1节上国语课。。。我没有带到作业。。。老师今天1直乱乱给分哦。。。好彩我没有中分。。。然后就道德节,有个男的问我怎样哄女生。。。我说不懂。。。他就说你酱多佬会不懂。。。我直接GUAT着他。。。他说他讲错话了。。。然后又跟我说不要生气咯。。。然后又说你怎样才不生气。。。他又问我讲笑话给你听要吗。。。我就跟他说不要跟我说话。。。真得很烦的!!!然后又说我给你吃糖果要吗。。。我就又GUAT着他。。。我不出声了。。。下课了,我去图书馆。。。伟菱没有来。。。我跟翠莉就进图书馆咯。。。给翠莉弄到心情很好。。。然后我们去选书看。。。去坐最后面,我们用书盖着脸谈天。。。然后我听到很像哥的声音那书下来。。。哇!!!!!!吓死我啊!哥坐在我隔壁。。。哥好恐怖哦。。。没有声音的。。。每次都吓我。。。我跟哥就谈下他的事咯。。。都不明他做么还要原谅他女朋友的。。。酱过分他都忍得到哦。。。咳。。。翠莉给糖果~呵呵。。。她给我白色的。。。然后哥也要翠莉给哥巧克力的!不给我。。。我就叫哥跟我换。。。哥不要。。。我就死命摇他,他就给我了~呵呵呵。。。好久没吃巧克力了~嘻嘻。。。上课了,我们就回班~然后副班长说要换衣,我们就1起去~换好了。。。看到哥走着去BENGKEL,我就大大声喊他。。。哈哈哈!!!回班了。。。老师也来了。。。刚那男生惹我。。。我就拿他书包然后倒他书出来。。。他就喊哦。。。可是他个老师没有理。。。他就拾起来。。。我又抢过来。。。然后他又要拿我书包,好彩副班长帮我拿着~他抢到我铅笔盒。。。然后还给1班男生传来传去。。。我拿回了后,就直接跑去外面拿它书包丢去大垃圾桶。。。然后她跟老师说。。。老师也没理。。。这老师应该是中聋的。。。打钟了~体育节~全部去厕所换衣。。。我们3个就去草场走走~然后又回去篮球场~我们又玩排球。。。玩到1半,P班的哥就叫我,我就看过去咯。。。差1点点点点就被球打到阿。。。好彩。。。好有。。。呵呵呵呵。。。有1场我们3个打排球是走来走去的没有固定的位子的。。。哈哈哈哈!!!诈到!老师就说第1次看人酱打排球的。。。哈哈哈哈哈!!!我们从旁边打到去中间啊。。。哈哈哈!!!我开球差点打到朋友的头。。。她就闪咯。。。打到她的肩膀然后那粒球又打去她头了。。。哈哈哈哈!!!到副班长开球了。。。她不是开球给我跟另1个朋友。。。她打去屋顶。。。=-=哈哈哈哈!!!诈到。。。我们都笑翻了。。。我们还有1场是。。。接不到球,然后副班长去捡球。。。然后副班长就叫我们来。。。她看到1个东西。。。她问我们是设么来的。。。然后她说。。。好像是青蛙来的。。。我们就呆了1秒。。。然后我们喊着跑掉了。。。好可怜耶。。。皮肤变成灰色,还很轻下,踢到的时候咚咚声的,脆脆的声音。。。它。。。。。死得好惨哦。。。然后我们继续玩咯,轮到我捡球了,捡了我就看到食堂有1个大大只的在洗手。。。很像鹏飞,他隔壁有1个瘦瘦的。。。好像是啊莫。。。不肯定是不是。。。打钟了,刚好又下雨了。。。咳。。。只好回班咯。。。我们在食堂洗手。。。哇。。。手几红阿。。。然后我就。。。。。。用双手拿了点水。。。。。。然后。。。。。。泼他们2个。。。哈哈哈哈哈哈!!!几好玩啊。。。呵呵呵呵。。。回到班。。。很累啊。。。手没有力了。。。拿不到重的东西。。。现在手有1个部分很红。。。不过不会痛。。。放学了~跟哥1起走~我1直叫哥不要理她。。。哥还是坚持要原谅她。。。恢复他们的关系。。。咳。。。我只不过不要哥不要被伤害啊。。。哥。。。1直说最后1次最后1次。。。最后又最后的。。。哼。。。算了。。。今天坐第2轮,等到天黑了。。。ANTIE还没来。。。我就淋着雨等。。。我就想着他。。。咳。。。早上信息他,他没回信。。。回到家。。。爸爸就问我去哪里。。。我就说:坐车来咯。。。他就问我坐谁车。。。我就说:坐男朋友车。。。哈哈哈哈!!!爸爸就铪!!!我就说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咳。。。如果还可以跟他1起坐摩托去兜风就好了。。。我们试过1次~我抱得他紧紧的。。。他问我好玩没有。。。我说很好玩~呵呵呵呵。。。他说下次坐他自己的摩托,只有我们2个人罢了的。。。1起去兜风~呵呵呵。。。可是还没坐我们就分开了。。。还有1次。。。我逃学那天,不过我们不是男女朋友。。。鸭子载他坐中间。。。他叫我抱着他。。。我不敢。。。最后抓住他肩膀。。。抓到很大力。。。他说:很痛阿!!!抱着我啦!!!哈哈哈哈!!!我也怕啊。。。鸭子驾到酱快。。。这是最后1次接触他。。。很怀念。。。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跟他1起坐摩托。。。我会呈这个机会抱紧他。。。只想最后的1次的抱他。。。期待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