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你。。。最近怎样。。。???

不懂他今天考试考得怎样。。。

顺不顺利。。。

会不会很难。。。

读书会辛苦吗。。。

很想真真的问他。。。

很久没见到他了。。。

很想念他。。。

不懂他是不是瘦了呢。。。

从我们吵架那天。。。

就是我恶梦的开始。。。

那时候,我都没打算破坏他们的感情。。。

他那样想我是那种人。。。

我跟本不是啊!!!

我也最讨厌那种人!

我越来越怕他了。。。

他很凶。。。

我每1天看着他们的照片。。。

对自己说:

现在他们在1起了。。。

不准乱来。。。

也不准乱想。。。

现在。。。

他不属于我的。。。

我只能等。。。

每1天。。。

心都过得很辛苦。。。

等他等得很苦。。。

现在吃的巧克力。。。

也不甜了,是苦的。。。

我还要每天假开心的过日子。。。

时间过得很慢。。。

想了很多很多。。。

我们以前开心的东西。。。

蛮开心的。。。

我永远都光着想。。。

不过,这些开心的事不会再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