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很想很想他。。。不能作任何事。。。

3姐昨晚去喝酒半夜才回。。。4姐跟我睡爸妈房间。。。早上起来爸爸就说今天去GAMBANG玩水~我就立刻起来了!我就讲:走咯走咯!!!然后爸爸就笑。。。哼!!!只是骗我起床罢了。。。生气爸爸了!!!然后就下楼下看戏咯。。。爸爸妈妈出去打包东西吃。。。下午了,我就玩电脑。。。今天很想他啊。。。咳。。。。。。3点多酱,老母打电话给我。。。他说:煮MAGGIE给我吃。。。我就讲铪???他就讲他在楼下。。。我就盖电话,然后喊:嫌电话钱多阿!!!真是的!玩到5点多久关了。。。然后就冲凉。。。晚上爸爸带我们去印度人家吃东西,我们吃饱了。。。然后就看到1个女生穿着粉红色的衣。。。3姐就跟我说:那个女孩子是读我学校的。。。他1转过来,原来是心怡来的。。。然后我们就回了,我就说:还有时间去MEGA看戏,去看机器人的戏~然后4姐要看那个食物从天上掉下来的CARTOON...我们就1直NGAO咯。。。最后爸爸不要去了,就回家了。。。闷闷。。。晚安~木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