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今天,8点多起床。。。给2姐吵醒。。。哎哟。。。本来想睡迟点有精神读书。。。今天要早睡。。。12点去学校~去到读书亭。。。伟菱还没来。。。我就坐着等他咯。。。然后中2的莉盈跟祖义进来读书亭。。。我听到莉盈的声音,他的声音好特别哦~赫赫。。。伟菱来了。。。我们就走后门去走走咯。。。我们刚走出门口,我就看到沟渠好像有1只鳄鱼!我吓到!然后拉着伟菱。。。看是不是鳄鱼。。。伟菱说是4角蛇来的。。。吓到我。。。我们就走咯。。。走到去在祥家,伟菱就信息在祥叫他出来。。。他不要哦。。。我们就回学校等翠莉来学校。。。我们坐在食堂那边的石椅子1面谈天1面等翠莉来。。。我跟伟菱谈天谈到1半,我面前出现1只蟑榔,还会动的叻。。。吓到我!原来翠莉来的。。。臭人他啊。。。吓我。。。然后我们就打算PONTENG KANTIN。。。我们就拿买书包走。。。我们去买发夹那边买东西。。。翠莉买了蝴蝶结的发夹很可爱1下。。。他给我跟伟菱1个~呵呵。。。然后我们就去1间店,翠莉买糖果。。。然后看了杂志1下。。。我们就去小精灵。。。我们就在那边看东西,我们没有买那个UNGLE就骂我们哦。。。叫我们买哦。。。哈哈哈哈!!!跟他讲没有钱,还打我头哦。。。赫赫。。。然后伟菱要喝珍珠奶茶。。。那个UNGLE叫伟菱自己泡,他在旁边教他。。。哈哈哈哈!!!我站在外面都看不到伟菱在里面。。。哈哈哈哈!!!太矮了。。。他泡的还不错。。。味道很浓。。。翠莉也要,就也泡。。。呵呵呵呵。。。也还可以。。。不过味道有点怪怪。。。2点4个字了,我们就要进学校LO。。。学长还在TUGAS。。。我们就在外面等LO。。。最后进去了,还中分。。。我们就快点回班,我回到班,好彩老师还没有进班。。。今天,不懂作么今天没有心上课。。。老师讲课没有听。。。下课了。。。我们去图书馆,还在那边玩电话~赫赫。。。还拍照。。。打钟了,我们就回班LO。。。。。。。
放学了。。。回到家就作平时作的东西。。。今天特别饿。。。死命吃东西。。。1定肥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