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犹豫期间。。。

今天9点多起来。。。就玩电脑。。。11点,妈妈叫我冲凉准备去读书。。。我昨天才跟他说今天没有读书啊。。。酱快忘记的。。。==爸爸回来了。。。就去吓妈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被爸爸吓到了。。。几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就顺便吃午餐。。。吃了又跑回上楼继续玩电脑~我听了1首歌。。。心情松了。。。暂时没有想不开心的东西。。。下午。。。跟他吵架。。。还要死命骂我哦!我不小心骂他。。。。。。。。。。。。。我不想吵架。。。我对他的印象分扣分了。。。他从来没有这样骂过我的。。。我都知道我之前作错了啊。。。还要骂到我像狗酱!都认错了LO。。。还想怎样。。。我很讨厌他啊!我恨死他!!!哭哭下睡着了。。。我还以为这世上他对我最好的。。。原来不是。。。没有人对我好。。。给他骂还要给他赖!越讲越过分!!!眼睛又来痛哦!我拿链出来。。。想到他骂我的东西。。。我就大大力的把链丢在地上。。。然后有拿回起来。。。很辛苦啊!作么要酱对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