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怎么会这样的!我不想事情是这样!!!我要回到1月15号!!!

作完。。。我偷喝爸爸的酒。。。我控制不到我自己。。。1直想打给他跟他说清楚。。。我。。。喝了1瓶。。。感觉头晕晕。。。很HIGH...天天对着1个死的照片谈天。。。我希望可以看到真的他。。。今天。。。又听回那首歌。。。又哭了。。。我真的顶不顺了。。。我不想等。。。我真的很爱他!!!今天,3姐跟妈妈吵架。。。我跟爸爸坐在那边看他们做戏。。。妈妈骂到很毒。。。我就讲:ZEK DIT YAM DAK LA...他们就GUAT着我。。。我就不要出声了。。。我冲凉了后就去看戏。。。然后我就要那链。。。我发现链不见了。。。我就1直找。。。1直都找不到!我差点就哭出来了!然后我就在无意中看到链在小桌子。。。吓死我啊!!!晚上。。。慷叫我看月亮我就去阳台咯。。。月亮很园很亮。。。不过没有星星。。。我就还以为是云遮住了。。。可是不是的。。。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变了。。。老天爷对我很不公平。。。我要得东西偏偏就得不到。。。我很想拥有他。。。却不能。。。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不想在这里!!!我活到很辛苦啊!我很想死!我现在只想要他罢了。。。天不能满足我吗?!我不要等!!!我现在要他!可是我不知道要用设么方法。。。才能跟他永远在1起。。。为设么天要酱对我啦!我看到他跟他女朋友的照片。。。还看到他们亲的照片。。。我不懂我是设么反应。。。我的眼泪自己留了出来。。。我心很痛。。。我跟我说那个不是他来的!我看错了!那个根本不是他来的!!!为设么会这样的!!!我不想这样!!!我的心被插了几刀。。。很辛苦。。。很痛。。。解药永远都不会在有。。。但是我还是不回放弃他的。。。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8点多酱。。。姐叫我帮她进钱。。。我答应她了。。。我就打给爸爸叫他进。。。我等到11点。。。他回来了。。。我就跟他拿咯。。。他说没有进到。。。我就很生气的骂他!!!他就说夜了。。。关门了。。。设么鬼啦!!!7 11有吗!!!在对面罢了吗!设么烂借口!!!我能出的话。。。自己去进了咯!做不到当初就不要答应帮我进咯!!!最讨厌这种人的!!!然后我都不懂怎样跟姐说。。。她也是从8点多等到11点多。。。哎哟。。。之后我就1直问朋友电话够不够钱。。。最后老豆说他电话有15块。。。我就立刻叫他线去给姐。。。不过线3块罢了。。。哎哟。。。有点不好意识啊。。。


现在是11点半。。。要睡了。。。
咳。。。我真的很爱他的。。。我想他们会在1起很久吧。。。希望能尽快跟他在回1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