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1直想着他。。。

昨晚要睡觉的时候4姐就跟我:有1辆车每次停在我们家门口。。。每次都停很久。。。还有最恐怖的是每次都是晚上。。。车牌是2489。。。我怕是要打劫我们的。。。哈哈哈哈!!!几夸张啊。。。不过。。。2489的车牌很熟。。。我就问4姐是不是wira???他说是。。。我又问他是不是蓝色的???他说很像蓝色。。。我好像也是看过这辆车停在我们家。。。有点恐怖。。。可是我看到的是白天。。。不说这些了。。。
今天很早起来。。。可是还是很累。。。然后就作昨天作剩的功课。。。然后就玩电脑~去学校咯~伟菱又迟来。。。==真是不乖。。。回班了,华语节。。。不懂做么很讨厌PUAN.ANNIE了。。。可能废话多了。。。过了她的节就是国语节,我就睡觉。。。真的顶不顺很累。。。谁了很久下。。。然后朋友叫醒我说老师不得空。。。现在要去食堂,到了食堂我看到伟菱也在食堂,我就走在他后面。。。然后吓她。。。赫赫。。。然后就1起坐~我们谈了跳舞的事。。。她说他想做工。。。呵呵呵。。。我发梦都想不到他会想做工耶。。。呵呵。。。然后过了1节,班长说老师回来了。。。我们就回班咯。。。闷闷。。。下课了~我1个人去图书馆。。。刚刚到楼上后面就有个小鬼吓我。。。哈哈哈!!!伟菱来的。。。然后我们就等翠莉来我们就1起进去了~我们坐下了。。。然后有1本书放在桌上。。。我就看咯,翻到1页是关于发型的。。。看到1半我隔壁就有1粒头跑出来。。。臭哥啊。。。吓到我。。。然后哥跟他们的朋友坐在我们的后面。。。然后哥又无端端拉我领带。。。又吓到我。。。上课了,英文节。。。上到1半有学长进班说SPORT CHECK。。。死咯!!!他们就CHECK书包咯。。。然后CHECK身哦。。。然后那些学长要的阿!!!哪里可以!7MA经得!!!做么要给他们摸。。。到我的时候我就跟那个学长讲。。。呐!!!你敢摸看!我摸回你的阿!!!她就说不要摸可以。。。去厕所脱光光就不用摸。。。神经病的!!!我怕她摸到链阿。。。所以死命拖延时间。。。弄到他不耐烦了。。。她就随便讲摸。。。好彩没有摸到。。。最后。。。。。。。。。。。。抓到电话了!!!可怜。。。竟然会是他中抓电话。。。真替她可怜。。。科学节。。。我就无聊跟坐我后面的那个男的说。。。你没有拉拉链阿。。。然后我立刻跑去看。。。哈哈哈哈!!!他表情几好笑阿!!!诈到!!!然后之后我又去跟女的学长讲。。。EI。。。你拉链没有拉。。。她就去摸哦。。。哈哈哈!!!她就讲哪里有。。。我就说我证明给你看。。。我就跑过去拉下来。。。哈哈哈哈!!!!他喊哦。。。==哈哈哈哈哈!!!放学了。。。GEO老师又迟放。。。哥又等我放学。。。很不好意思啊。。。要哥等我。。。然后我跟哥1起走咯。。。很多人以为哥是我男朋友。。。呵呵呵呵。。。他才是我想要的男朋友~不过不可能了。。。咳。。。回到家。。。就冲凉。。。妈妈没煮。。。我们就出去吃~呵呵。。。那边有几个靓仔。。。赫赫。。。不过他还是我心目中的第1~回到家。。。我就上楼上咯。。。我跟3姐讲话。。。他就讲。。。我有钱啊。。。要你管。。。几串阿!!!我就骂他咯。。。他就讲谁叫你跟我讲话。。。妈的阿!!!害到我讲粗口。。。从来没有见过酱串的人叻!!!很HENG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