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在学校的他。。。

今天7点多酱起来。。。妈妈没有买东西回来,就吃面包咯。。。早上没有玩电脑,就看戏咯。。。看到10:30,就去收拾书包。。。没有东西作了就早点冲凉准备。。。去到学校他们还没来,还看到AAA,不想进读书亭,我就去厕所咯。。。进到去,看到丽萍姐姐~就谈下天~然后我就回去读书亭。。。他们还没来。。。我就坐着等他咯,然后看到阿全跟番薯。。。过了很久,有1个朋友来了。。。我们就进食堂咯,不久,翠莉来了~我们就谈天咯。。。然后就回班咯,回到班。。。1摸桌子。。。很多灰尘啊!!!做么鬼哦。。。2天没在学校罢了阿。。。酱多灰尘的。。。就拿纸巾抹咯。。。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去BENGKEL。。。老师还没来我们就在外面等咯。。。然后有人在我后面拉我头发。。。哈哈哈!!!原来是哥来的。。。进去了,老师要找老师。。。他叫我们做功课。。。老师刚出去,我听到有几个人跟老师打招呼。。。那几个人经过门口,我就看到是他!!!吓到我!!!然后他的朋友看到我了就跟我笑,然后跟他说看到我。。。然后他2个女同学进了厕所。。。他们2个就站在镜子那边,我又看到他了。。。然后他转过来看着我。。。我就转过头不敢看他。。。我又看回去他还在看,我就脱掉眼镜设么都看不到!!!我看不到他!!!我听丽萍姐姐说他们考到3点。。。2点多酱,我就坐在最后面那边,要看他。。。都差不多要下课了他们还没考完。。。然后!我办主任看到我换位,她用很凶的眼神看着我。。。很恐怖。。。我还是坐在那边。。。下课了,他们才刚刚放。。。我就死命GAP咯。。。1面走1面看。。。然后又有人在我后面拉我头发。。。臭阿莫阿。。。就是他的1拉。。。看不到他了。。。T_T之后就要去图书馆咯。。。然后看到叶骐慷在我前面。。。然后我就走了。。。我们在图书馆,1直讲BBB的坏话。。。哈哈哈哈!!!上课了,我们1直在班上玩纸飞机,丢纸。。。丢到1半,我就看到食堂有1个靓仔~呵呵。。。很想阿莫的。。。可是又有点不像。。。然后我又看到鹏飞。。。那个靓仔应该真的是阿莫来的。。。哇。。。1下子就变到酱靓仔的。。。够力。。。换节了,1个呆老师。。。他叫我们检垃圾。。。然后又叫我们搬椅子上桌子。。。叫我们去借扫把扫地。。。结果整班跑去借。。。哈哈哈!!!当然,那么乖的我。。。。。。也跑出去玩了~~~呵呵呵呵呵呵。。。用了半节来扫。。。扫完了,老师就叫我们休息。。。全部都要躺着的。。。全部就躺着咯。。。我后面那个就唱BABY睡觉的歌。。。诈到!!!老师给我们睡到换节。。。诈到。。。集会了,我跟那个朋友坐在最后面,刚好我隔壁又是紫婷。。。好巧哦~ 放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