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很想见到他。。。

今天。。。9点起床~然后又在电脑看戏。。。然后妈妈跟4姐出去。。。看到1半觉得很饿就下楼下找东西吃。。。妈妈没有打包东西。。。我就去蒸馒头吃。。。11点了,我就下楼下冲凉。。。刚好梳好头,家里电话响,我还以为妈妈打来。。。我就听咯。。。找公司的。。。那个人就说设么设么算错了。。。我就写下来。。。然后CALL爸爸跟他说。。。然后爸爸问设么公司的?死咯!!!忘记问!!!好彩爸爸没有骂。。。赫赫。。。还有很多时间不知道要做社么。。。然后电话响,妈妈打来说:你去煮MAGGIE吃,我很迟回来。。。哼!那么不负责任的。。。我没有煮。。。然后就想要戴CON就去带咯。。。哇靠!还是很LA很痛。。。然后我就拿去冲水咯。。。冲冲冲。。。CON跌出来!跌去洞那边!好彩我快快关水喉。。。不然55跟着冲走。。。我都还没带过叻。。。跌下去就真的没有了。。。要小心了。。。冲好了,我就又带过。。。跟平常1样没有感觉。。。可是我右眼很红就想带左眼不带右眼。。。不久觉得左眼痒痒的。。。就脱下来了。。。然后就去学校了。。。在食堂跟平常1样。。。回班了。。。上英文节,我就在作数学功课。。。然后按笔不懂做么鬼,没有笔心出来。。。弄了很久弄不到。。。就丢掉了。。。前几天买的酱快就坏掉了。。。可恶!!!下课了~今天我们说好了去长凳子那边。。。我第1个到,翠莉第2。。。伟菱很迟才到。。。翠莉又去买CHESEMORE...现在下课,长凳子那边很少人了。。。应该都去了图书馆吧。。。这次翠莉又提早回班。。。1个人在班,闷闷。。。然后上课咯。。。上ICT,老师给我们吵了东西我们就玩咯。。。篮球场有人在打球,我们全部在那边看。。。之后老师也1起看。。。哈哈哈哈!!!数学节~我们上了1下课,我们班上的人就到处跑了。。。然后我看到伟菱就大大声喊她。。。喊到走完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伟菱有听到。。。我,副班长还有1个朋友跟CYNVIA那1班去厕所。。。没有问老师。。。到了厕所,我就乱乱喷水。。。哈哈哈哈哈!!!在这里不好玩的。。。在培才比较好玩,那边的厕所很大~臭CYNVIA呈我不注意的时候就喷到我是到很够力。。。哎呀呀。。。我会报仇的。。。然后回班老师在抄东西叫我们做的。。。老师还说没有抄完不用去PEHIMPUNAN。。。我们就快快抄咯。。。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还没抄完。。。如果迟去就要罚站。。。我们就走后门出。。。好才老师没发现到。。。去了KAZEBO有1个WAN TAN作了3个人的位,我们3个没有位坐。。。慧雯就叫那个WAN TAN坐回自己的班。。。那个WAN TAN就骂慧雯哦。。。她们就吵架咯。。。那个WAN TAN拿慧雯的书要打慧雯的头。。。还丢慧雯的书本。。。那个WAN TAN几SOHAI啊。。。如果没有老师在那个WAN TAN死定了。。。然后学长他们就颁奖咯。。。全部都是废材来的。。。我坐在很后面,后面那些学长不DAI DAK人家上台那奖。。。死命骂出口。。。然后那个白痴骂学长讲酱厉害不自己上台那奖。。。38到死哦!人家讲人家的事,要那个白痴管阿!有1个老师拍照的。。。他很好笑的,人家刚刚拿到证书还没看镜头就拍了。。。几搞笑啊。。。还有他们要大合照,他们还没排好位子那个老师又拍了。。。哈哈哈哈哈!!!几好笑阿!好像很赶时间酱。。。然后LEE讲话。。。LEE拿了1个水瓶跟我们说有人要害1个学生在学生的水瓶里面放玻璃下去。。。哇。。。酱狠啊。。。好猛哦。。。几想知道是谁酱不好彩啊。。。LEE没有讲。。。我在无意中看到LEE扮可爱。。。哇佬耶!!!不懂怎样形容阿!都是不要说这个了。。。笑到我肚子痛阿。。。放学了,今天破纪录。。。ANTIE 1辆车1次过载完9个人。。。哈哈哈哈哈!!!不过很窄。。。回家了,妈妈就说我:下午我不是叫你煮MAGGIE面吃啊?我就跟他说我吃馒头。。。哈哈哈哈哈!!!她信。。。哼!臭姐姐!跟我抢厕所!明知道我放学回来要冲凉的吗。。。还跟我冲酱久。。。然后我就去后面看有设么吃的。。。然后我就去冲凉,冲好了1出来。。。看饭桌。。。我刚看到的鱼不见了。。。我就问妈妈咯。。。鱼在哪里。。。妈妈说:NE...那盘啦。。。铪!?我刚看到的那盘变到剩下骨头!!!妈妈说问4姐。。。4姐在那边YAM笑!连番茄1个都不留给我!太残忍了。。。还跟我吃掉我的鱼!太可恶了!!!吃饱了。。。爸爸妈妈4姐又出去。。。我就K书咯。。。国语跟数学。。。原来数学我很多东西是不会的。。。看了很久。。。眼睛很累啊。。。就不要读了咯。。。今天很累1下我要早点睡。。。晚安哦~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