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今天蛮开心的~

今天,不懂几点起床。。。1起来就看着他的照片,不懂做么哭了。。。很想抱着他。。。真的很想念他。。。我设么都不能做。。。只能等他。。。1整个早上,没有心情。。。下午了,就玩电脑咯。。。2姐打电话来问要不要GAIGAI。。。2姐还说叫买侄子去,侄子不要去。。。就我跟2姐去。。。出去之前,妈妈叫我去剪头发。。。姐要买DINNER装。。。我们去AIR PUTIH看。。。然后姐叫我去剪头发,我不要。。。姐说我前面那堆头发不美。。。叫我剪丝。。。我又不想剪。。。然后就去看衣服。。。看了很多间,还没有找到。。。然后姐就问我选了要设么电话没有,然后我们就去PERADE看咯。。。我现在才知道PERADE很多间电话店。。。我们就上2楼看咯,707。。。我就觉得不是很好。。。又没有3G又不好按。。。然后就看别的咯。。看到下楼下,去了1间,那个人讲话的时候,死命翻白眼!诈到!然后看中了1架粉红色的。。。那个翻白眼的就讲:选电话看颜色罢了。。。哈哈哈哈!!!BLECKSXX...哈哈哈!!!原来是3姐那架来的。。。然后那个人就拿了1架出来。。。不错1下。。。看了很久。。。都是那架好(W580i)。。。500,姐就问我那架要不要CHECK IN。。。卖200。。。给300。。。2姐帮我出着先,回家还。。。很喜欢这架电话~赫赫。。。2姐没有钱买衣了。。。有点不好意思。。。嘻嘻。。。然后姐问要不要喝水。。。我们去A&W买汽水。。。里面有AISCREAM的。。。赫赫。。。然后就回家了。。。想到妈妈不给买电话。。。回到家,爸爸妈妈在客厅。。。我就拿那个电话盒放在另1个门外面。。。他们不在了我就拿上楼上。。。赫赫。。。冲凉吃饭了~我想信息他。。。我就信息咯。。。问他我们朋友也不能做。。。他说没有那么说过。。。然后我们就谈天了。。。虽然谈了1下子罢了。。。还是很开心~晚安哦~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