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咳。。。永远都只能跟别人拿情报。。。

今天早上9点多起床。。。刷牙洗脸了,下楼下妈妈就说要出去喝茶,爸爸没有去。。。出去之才发现3姐不在,她不在家,书包,读书鞋都不在,应该去读书了。。。妈妈就说我们都没有读,做么他有读,就要打她咯。。。号码打不到,听4姐说他又换号码了。。。我就信息盈咯。。。问他他们学校有没有读书,他没有回信。。。然后妈妈,4姐跟我就没有理了就出去咯。。。妈妈说去买了东西先才去吃东西。。。妈妈去我最讨厌的地方买东西,在那边,我死命买东西。。。巧克力啊,零食啊,饼干啊,比利巴拉的。。。赫赫。。。然后AAA信息我问我东西,我就顺便问AAA他的东西。。。。。。我们去吃云顿面~吃了妈妈就说要看医生,我跟4姐就说去DOCTOR SIONG那边看,妈妈说不要。。。妈妈说他很多话讲。。。哈哈哈哈!!!明明就吵过架。。。赫赫。。。很多CLINIC都没开。。。然后妈妈就说:有时间带阿贤去剪头发。。。然后我就讲:死咯!阿贤没有上到车啊!!!还在吃东西那边阿!!!妈妈跟4姐就讲要去哪里剪。。去了AP学校对面那边剪。。。妈妈跟4姐抓我去剪。。。呜呜。。。现在的头发。。。呜呜。。。很短阿!我都说要留长咯!还要逼我剪!呜呜。。。剪完了,4姐要去隔壁的隔壁的衣服店看衣~看了就回家了。。。回到家已经12点了。。。盈就回信了,他说他学校有读书。。。赫赫。。。之后,3姐回来了。。。他就去冲凉,我就在玩电脑。。。然后3姐的男朋友就来了。。。3姐还在冲凉,我就开门给他进咯。。。他们要出坡喝酒。。。妈妈问3姐东西,1直不应妈妈。。。几不好啊。。。问多几句就大大声。。。最讨厌讲话大大声的。。。她走之前4姐跟他拿号码。。。然后他们就走了。。。妈妈就心情不好就拿我出气,找架吵。。。我才懒得跟他吵。。。我就上楼上了,照镜子,哇佬!顶得顺阿。。。头发酱短。。。讨厌啊。。。就拍了几张照。。。然后就下楼下,因为妈妈要睡午觉,我就拿电脑下楼下玩,我看到4姐换衣,他跟我说他要出去。。。然后妈妈又下来,在楼下睡,4姐本来要从后门出的可是也是要去门口拿鞋,然后妈妈醒了,妈妈就4姐要去哪里,4姐就说咯。。。4姐还叫妈妈载他去,妈妈就顺便去看医生。。。丢我1个人在家,我就在楼下玩电脑咯。。。跟盈MSN然后我想听他的声音,就CALL她咯。。。他声音真的很可爱啊~谈到1半电话响,老母CALL来。。。说:你有补习做么不讲。。。我就问他谁说的,他说姑姑说的。。。哟!我不想去吗!讨厌的喔!然后继续谈电话咯。。。老母回来了,我就盖电话,用最快的速度换衣,然后飞上车~去到补习楼下楼梯口,看到2个狗男女坐在楼梯。。。那个女的抱着那个男的。。。看到几GAN YUN阿。。。我就上去咯。。。。。。放了,等了很久,爸爸来载我。。。我坐在后面,我在按电话,然后爸爸无端端转过头来,看到电话了。。。。。。。。。。。。。。。。可是他没有反应。。。奇怪。。。可能是他看不清楚,因为他只看1眼。。。差不多到家,妈妈CALL来说现在去EAST COST MALL载4姐~爸爸说载我回家先,我不要,就跟着去了~回家了。。。就要冲凉咯,有人在女麽女麽房间。。。奇怪。。。还会有谁在家???1出来,原来是2姐~然后我就冲凉了~吃饭。。。看戏。。。现在要睡觉了。。。晚安哦~木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