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DAMN BORING A!!! @.@

今天起来了,玩了10分钟的电脑。。。昨天都是我多口跟妈妈说我有考试,然后姐叫我温习功课。。。就关咯。。。下到楼下才发现妈妈不见了,又上云顶。。。==爸爸也是不见了。。。1天里面才打过1通电话给我。。。从早上,早早出去。。。到晚上,晚晚回来。。。2个真是的。。。1整天跑出去。。。3姐能出,4姐又能出就是我不能出!!!今天4姐,早上10点多就出去了。。。跟她男朋友去爬山。。。下午1点多,3姐也跟男朋友出去了。。。她出之前我说:不要DAM DAI我啊!带买我去~~~她彩我都傻啊。。。哟!!!1个人在家,跟狗。。。咳。。。2点多了。。。我CALL 4姐回来煮东西给我吃。。。她叫我吃MAGGIE...真是的。。。我几惨啊。。。爸爸又没有回家哦。。。不然我1定拉他陪我去GAI GAI。。。然后就背国语作文的东西。。。哼!从1点多到5点多都是我1个人在家。。。死没有。。。现在有自闭症了。。。不要跟我讲话啊。。。我不会理你的。。。闷闷就打给慷咯,谈了10分钟多。。。然后他叫我问跳舞的,有点不敢。。。之后就睡了下午觉,1起来就直接CALL过去了。。。第1句就问她:这里有教JAZZ吗。。。我在问废话耶。。。然后就谈谈谈咯。。。她说要给妈妈知道我有跳舞哦。。。咳。。。只好问咯。。。很想跳。。。舞蹈室在我家附近罢了。。。可是我不知道在哪。。。她讲到很复杂。。。然后就盖电话了。。。4姐回来了,她就去煮晚餐咯。。。她还作了JERRY爸爸去喝喜酒。。。我就在电脑看戏,家里的电视机坏了。。。都是GONG TAO ZAI咯!弄坏的!看戏都要上楼上!1面看戏1面吃JERRY~然后莹说等下来拿钱,她来了,我不敢看她(哎呀)GOR GOR。。。不懂怎样阿。。。不想他。。。。。。设么。。。。。。我。。。看到有2辆摩托。。。我看不到他们的样子,没有戴眼镜。。。赫赫。。。给了钱莹她又给回我10块。。。她说友谊价~呵呵。。。又要存钱了。。。就我们3个在家。。。我们3个1起看戏~哇佬吃到我很ZAI啊。。。肯定肥死,所以很讨厌没有读书。。。乱乱吃东西,读书就不同。。。又有零用,又不会闷,又不会乱吃东西。。。几好~假期就死了。。。不用尽,有学跳舞,应该不会很肥。。。然后看戏看到9点多。。。有点捆。。。现在要睡了~明天就要读书了~好耶。。。掰拜~晚安哦~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