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我好奇怪哦。。。

半夜,冷气很冷啊!!!盖了被更冷!!!!!!又不能关掉哦!关了3姐又开回。。。只有忍住冷。。。奇怪了。。。作么我怕冷的。。。???我平时都不怕冷的啊。。。奇怪了。。。奇怪了。。。然后,9点多又起来。。。然后吃了1排OREO饼干。。。我还偷偷拿东西上楼上吃~呵呵呵呵。。。然后,妈妈上来。。。他看到了。。。算LO。。。下楼下吃。。。玩玩玩。。。玩到11点就关了。。。去冲凉准备。。。换好衣了,梳好头了。。。领带不见了。。。我就找LO。。。找来找去找不到!74了!2个都不见了!!!整个家给我抄到乱乱了。。。嘻^^我抄到我大姐的领带。。。我用着先LO。。。顶!我不会绑领带啊!绑。。。。。。绑。。。。。。绑。。。。。。到了学校还在绑。。。我就叫我朋友绑我绑LO。。。今天,不用看到AAA。。。几好啊~每天都在那边DOK YAN DOK BEI!每天在那边讲我坏话。。。在食堂,很少学长。。。我就脱BUDANG LO。。。学长走过来了又扣回去。。。赫赫。。。今天伟菱的班在我班的隔壁的隔壁~我们就1起回班LO~第1节,ANNIE姐的节。。。她问我威慑么那小孩子会掉进缸里。。。我就说;因为那个小孩子要学游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到他。。。她又问。。。司马光怎样就出小孩我就说:等尸体浮上来就可以救到小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乐的2节过了。。。今天国语老师没来。。。几爽啊!!!全班高兴到喊啊。。。然后班长说PUAN。YOEH代课。。。全部。。。。。。。。。。。。。。。。。。。。。。。。。。。。。。。。。。。。。。。他代课我们只会闷死。。。她叫我们去图书馆。。。我在那边睡了1下觉。。。下课了~我们今天去食堂。。。我1直GAP阿莫在不在,没有在。。。本来有东西问他的。。。下课很爽1下。。。很少学长。。。不用BUDANG。。。不过进食堂就要BUDANG了。。。翠莉没有BUDANG给那个8婆学长看到。。。又给他抄名了。。。小学又是酱现在又是酱!!!麻鬼烦!回班的时候,看到老豆。。。就问他阿莫跟鹏飞有没有来LO。。。他说没有。。。上科学节。。。我们1直在那边玩。。。因为PUAN。RABIAH 1直都没有骂人。。。我们终于弄到他骂我们了。。。哈哈哈哈!!!她不骂人,我们会不习惯。。。赫赫。。。GEOGRAFI节,PUAN。WEE也没来。。。我们要进食堂。。。我们还没进食堂。。。我叫坐我后面的示范1下肥顺怎样飞。。。他死命不要作。。。我就去课室前面,拿白板擦。。。然后,坐我后面的说:你要作么!我就说:擦白板拉。。。我擦完后就拿白板擦威胁他。。。叫他示范。。。他怕了。。。又死命跑哦。。。我2个朋友帮忙抓他。。。他还是不要作。。。老师走着过来我们班了。。。我就直接丢白板擦过去。。。死BABY啊。。。顶住了。。。丢到BABY。。。BABY还要我给他10粒糖果医药费。。。真是冤枉。。。最后我们就进食堂了。。。食堂1共有4班。。。作我后面的就跑过来跟我说:你看你!丢坏BABY的脑了啦!现在参女孩子了!哇。。。吓到我!真的参女孩子哦!哈哈哈哈!!!我没有理他。。。差不多要放学了。。。我们全部招反,全部涌出去。。。当放学。。。回到家了。。。我跟大姐1起载4姐去补习~然后又回家,我就冲凉吃饭准备补习。。。不懂作么我很专心听老师讲课。。。没有设么按电话。。。由此以来,我第1次那么专心的补习。。。我好奇怪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