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1定要把《他》抢回来!不然我跟那个女人姓!!!他妈的!@#!¥%……&*(

其实。。。今天也没社么特别的。。。



昨晚。。。我看到了些东西。。。
关于《他》的。。。
心情僵僵的。。。
本来很眼睡的。。。1看了就不想睡了。。。
躺在床眼睛挣到很大。。。
简直是不想睡。。。
然后跟伟菱说。。。
伟菱就安慰我那些咯。。。




我想了很久。。。
我知道我该怎么作了。。。
所以。。。
26.02.10以后。。。我会变另1个人。。。
我也不知道我能改变到没有。。。
希望希望能咯。。。




晚上7点多跟2姐出去下。。。
在车2姐跟我说妈妈身体有事。。。
我很怕好像我啊嫲。。。1下子就走了。。。
我会孝顺的了。。。
真的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