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啊!!!今天很倒霉啊!!!

我只想说我今天真的很鱼!!!
体育节的时候。。。
我,副班长,推建,启鸿,添树,子杰在班外面的走廊玩。。。
就跟推建玩踏鞋子咯。。。然后我就用踢的。。。
然后叻。。。添树就伸脚出来。。。
勾到我!!!顶!
我就跌倒咯!全部人那边笑哦!
我跌倒连鞋子都脱出来啊!
几想拿鞋子丢添树啊!!!
他就死命解释,我不理追着他打!
哇佬耶!!!
膝盖很痛。。。红了。。。
现在黑青了啦!
几想哭啊!!!
那时候很多人看到!
听到全部是笑声。。。好像我是小丑酱。。。
要哭了啦!
现在是有点信添树说的。。。
他说他要弄推建的。。。结果我无端端跑出来。。。
哎哟。。。怎么没有看到的。。。
讨厌!鱼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