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很准时。。。很准时每5分钟想你。。。傻的我!!!!!!

今天7点多醒。。。累。。。
6点多给妈妈吵醒了下。。。累。。。
8点这样爬起来。。。累。。。
刷牙洗脸那些咯。。。
2姐有在家。。。就拿那天拿到的隐形眼镜给她咯。。。
2姐就问还有1盒叻?我就说还要等。。。
2姐就说跟那个人说那盒不要了。。。
扎到!我哪里敢讲哦。。。
2姐就死命骂我死蠢咯。。。买到酱贵的。。。
呵呵。。。贵的才好嘛~呵呵。。。
2姐就说她自己去那间眼镜店。。。


然后下楼下看有社么吃咯。。。
然后偷拿上楼吃~咔咔咔。。。
1面玩电脑~呵呵。。。蛮享受的~呵呵。。。
玩到11点。。。就关电脑了咯~
冲凉那些。。。


(学校)
今天副班长她们没有在巴士站。。。
我就自己进咯。。。今天的书很重叻。。。
换了时间表。。。明天的更重!
全部1节1节的没有2节的。。。重死了咯!
然后去食堂咯。。。副班长她们在食堂了。。。
我走前门。。。然后检查咯。。。
指甲长了。。。就给她分咯。。。
然后跟伟菱谈天。。。回班。。。
上国语节。。。在这2节我很认真的上课。。。
不知道做么。。。可能怕跟不上吧。。。
老师又教到酱慢。。。怎么跟补习的比。。。


(下课)
我们今天又体育。。。所以就去换体育衣咯。。。
今天我换衣特别快。。。不知道又做么。。。
然后就走回班放衣服咯。。。途中。。。
看到SALAH在ICT的走廊的对面的走廊走过。。。
看到SALAH看着我。。。就以为SALAH要抓我头发。。。
我那时候2边没有夹。。。走到班了。。。
然后SALAH就走来我班。。。说。。。
做么你现在换PJ衣。。。我那时候在食堂说过不可以在下课换衣的。。。
你没有听到还是社么。。。?然后她就叫学长给我5分。。。
我好像没社么这样。。。然后SALAH还叫那位学长那买1个女的名字。。。
原来那女的就是副班长。。。真的是啊!有完没玩!
她不给我们下课换衣又没有给理由!我不服咯!
APA ALASAN TAK BAGI KAMI TUKAR BAJU PJ PADA WAKTU REHAT!?
BUKIMA!的空没事做啊!要我们上体育节才换!
好心咯!用脑想下咯!用体育节来换衣!
体育老师给我们10分钟集会。。。
换衣服要怎样换哦!3班叻!
你以为几班哦!3班1起挤1个那么小的厕所!
放学了都还没有换好啦!猪就是猪!


然后副班长就TOLONG那位学长不要写她名。。。
最后那位学长就说:如果SALAH有问的话就交上去。。。
没有的话就不用交上去咯~最后副班长给她名了咯。。。
然后我就要去买水咯。。。没有带到水去学校。。。
不知道要买社么谁TIM~最后买100号咯。。。
然后我们去长凳子那边坐。。。
然后1个CALON走过来就说。。。
PELAJAR,不可以在这里喝饮料。。。
我就看咯。。。有人喝水咩。。。???
给那个CALON扎到下的。。。
我后面的有个可爱的CALON笑到很YAM...
哈哈哈!可爱咯。。。肥肥圆圆的~哈哈哈!
上课了咯。。。回班。。。
上课上课上课。。。
到了PJ节。。。
全部去换衣了。。。我跟副班长就在副班长的班。。。
谈天那些咯。。。然后SALAH经过。。。
问副班长有没有拿副班长的名。。。
3 8的!拿了人家的分会得到好市民奖啊!
发梦都不要想啦!很讨厌这样的老师!!!
昨天上PJ的时候老师说今天也是上课。。。
然后3班1起进了礼堂。。。
老师就说:对不起啊~昨天转错信息给你们。。。
是谁粘了昨天的纸就可以玩~哈哈哈!
很多人没有穿体育衣。。。呵呵。。。
不过老师说他的错。。。不怪他们。。。
可以去玩~
然后老师就问1位同学~
MENGAPA SALAH MARAH KAMU SEMUA...???
老师知道了1切。。。
就告诉我们。。。他说国语的啦。。。
你们全部可以在下课换体育衣~
不然你们上课时间换怎样上课。。。???
在体育节换,要老师等到几时啊。。。???
哈哈哈!副班长,珍妮还有我都非常同意老师的讲法~
呵呵。。。有这个老师照着~这个老师是负责体育的~


老师就叫我们作热身先~
哈哈哈!全部都很合作~都有作~呵呵。。。
我也不例外啦~呵呵。。。副班长也有作~



(热身运动。。。。。。)
老师叫我们拿起1只脚。。。
然后放在不同的位子。。。
最后老师说最后1个动作是把脚放在脖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呆了1下。。。扎到!
开玩笑的啦~哪里可以~
然后我们就可以出去玩了~
女的老师就说女生在KAZEBO玩。。。
这里都不好玩的。。。我们全部要在篮球场玩。。。
老师就说上次我们女生在篮球场玩,这次换男生了。。。
然后我们就没有玩咯。。。坐在那边谈天。。。
跟PEK CEH谈天。。。PEK CEH又换男朋友了。。。
哎哟哟。。。之后还跟我还没有跟那个久的说分手。。。
然后我就讲了她几句咯。。。她很奇怪的。。。
1点不爽都没有的。。。不懂社么人来的。。。
上课了咯。。。上历史课。。。
我就没那么早回班先。。。
去隔壁班跟副班长谈天咯。。。
然后就走回班。。。有老师了!
不过我明明看那张时间表的老师明明是女的啊~
变了男的做么。。。应该是代替的吧。。。
这个男的老师就是那个中6升级了作老师的。。。
他在我们班2节。。。我们整班就足足笑了2节。。。
哇佬耶。。。天天这样的话顶的顺咩!
笑到嘴巴都累啊!真的是啊!


放学了咯。。。
然后看到那个林普辉。。。
有点不爽的。。。
进来学校TIM...去接女朋友放学的咯。。。
看到他都讨厌。。。
然后我就自己走咯。。。
在车了。。。然后看到叶骐慷。。。真的是啊。。。
真的真的真的好才他没有看到我。。。

回到家了咯。。。就那边找东西吃。。。
吃了很多巧克力饼干。。。死咯。。。
肥死了咯。。。谁买的!!!以后不准再买!
为了我的终身幸福。。。不要买。。。PLEASE...



感觉今天的心情很平静。。。
真的很奇怪叻。。。中了5分没有1点不爽的感觉。。。
今天很奇怪叻。。。
今天心平气和的。。。
奇怪了奇怪了。。。
又做么鬼啊。。。???
到底又搞社么哦。。。
嗨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