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我真的会很珍惜的了。。。对不起,很抱歉以前我所作的1切1切。。。

(1.02.10)
很快的。。。就到2010年的2月了。。。
也就是。。。我等了《我的他》6个月。。。
我也不知道要说社么了。。。
我不是对他厌倦的意思!我还是那么的爱他!
我想说的全都说了。。。他还是不会有反应的。。。
谁叫他专1.。。谁叫我花心。。。
不过我的坏习惯都改到7788了。。。
不会再犯错了。。。希望他知道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幼稚的思想不成熟的讲话没经过大脑的很像小孩子的那个笨丽贤。。。
我现在会想了。。。也想了很多很多。。。
原来要得到幸福是不容易的。。。
以前我却把我的幸福给破坏了。。。我很蠢啊!!!
因为1些闲人跟他分。。。
我真的不会这样了的。。。希望你真的知道我心在想社么。。。



今天。。。睡眠不是很好。。。
睡不着的现象又出现了。。。(❤啊❤~到底又发生社么事了啊~?)
昨晚没有写部落是因为心情非常之不好。。。
给别人骂。。。不过我不是很在意他我骂我的。。。
我这个朋友在心目中没社么重要的。。。
不过这是他第1次骂我。。。所以心情有点差。。。


(学校)
12点我就跟妈妈说咯。。。
(妈,ANTIE说以后都是12点2个字来载我。。。)
然后妈妈没出声。。。
我又说。。。
(你不是讲酱早去自己载的咩。。。)
妈妈就说(我几时酱说。。。?)
我直接去等车了。。。
说了又不算数。。。都不懂做么我会1直信她说的话。。。
从中1我就已经不喜欢坐别人的车去学校。。。
我要家人载。。。妈妈就逼我坐。。。
逼。。。有哪1次不是逼的。。。
4年级,我妈妈找1个补习给我。。。
她找补习给我,很好。。。不过她不用问过我的。。。
她直接答应老师了。。。现在是她补习还是我补习。。。
不用问过我的咩。。。之后到了补习那天。。。
我就不要去。。。躲在楼上。。。
然后妈妈就在楼下1直喊我下去。。。
我就不理他。。。妈妈就叫爸爸上来。。。
妈妈每次都是酱!当爸爸是社么呼唤来呼唤去!
有社么事。。。就譬如:妈妈那时候答应我们全家人出街。。。
妈妈就说没有去了。。。然后就赖爸爸说爸爸不得空。。。
爸爸明明得空得很!
还有!我大姐离家出走之前(17岁)我妈妈去我大姐的橱。。。
看我大姐的东西。。。我大姐的私隐全部在那边。。。
妈妈看到完。。。然后大姐发现了。。。
就质问妈妈。。。妈妈就赖2姐。。。说2姐抄她东西。。。
然后大姐跟2姐吵架,吵到打架。。。
全部是因为谁!我的妈妈!
对啊!我对我这个妈妈很不满!从我3年级开始就对她非常不满!
我妈妈以前给我大姐很大压力。。。
妈妈不在的时候我大姐就拿我来发泄。。。
每1天斗打我。。。是每1天。。。
妈妈回到家,大姐还逼我不要跟妈妈说她打我。。。
我那时候哭到停不下来。。。大姐就跟妈妈说我伤风。。。
知道我威慑么那么记得吗。。。因为。。。
我小时候老师说每个人都要写日记。。。所以我也跟着写了。。。
最后我大姐发现我在日记里写她的不是。。。
最后打到我到处黑青流血社么的。。。
我很讨厌这个家!全部都是我的妈妈引起的!她不配作我妈妈!
我说了这些。。。你们应该会不信。。。
不过这些都是真的。。。



去了学校咯。。。
我就看副班长还没来。。。
我就去眼镜店咯。。。那时候那个人说星期1货就到。。。
我就去拿咯。。。那个人说那个100块的还要等2天。。。
我就拿55块的然后给买剩下的钱咯。。。
2姐早上给了我钱。。。
然后就回去巴士站咯。。。副班长站在门口。。。
我们就进去咯。。。我就副班长说。。。
我又不小心带到电话来啊!我是在眼镜店的时候发现的。。。
然后7又不知道要自己收还是社么。。。
刚好遇到知己。。。我就停住他咯。。。
问他放学有来学校没有。。。他就说有呱。。。
他就知道我带电话来了。。。然后就在那边拿电话给他咯。。。
副班长说我给到很大方。。。她们全部都看到了。。。
还有那些CALON在前面罢了。。。不懂他们有没有看到。。。
然后给了咯。。。然后GAREE就大大声说:HO!!!
3 8的!在楼梯那边偷看!
然后就走咯。。。进食堂。。。
之后想起要去买书本。。。就叫伟菱陪我去买咯。。。
回到了不久。。。校长就进来食堂。。。
我就很怕咯!就想到可能是那些CALON看到我拿电话然后跟校长讲!
然后校长开口说话了。。。校长说来这里不要讲话。。。
最后好才没事。。。伟菱就说我想太多了啦。。。
会咩。。。???不会想太多啊。。。
然后1个中6的学生升级当了老师的。。。就进来食堂。。。
就说。。。叫我们不要带电话来!
我又怕了!我就想。。。这次我没那么好运又过关了。。。
最后。。。又说不要带那么多钱来学校。。。
。。。。。。。。。。。
够了握。。。玩YE啊。。。
我就没理了咯。。。然后跟副班长谈天。。。
最近好像跟副班长很好下~呵呵。。。
然后回班咯。。。上课。。。
国语老师又要换时间表了。。。
换了3次还不够!很烦的!
换酱多次换买班啦!笨!
然后上KH节。。。级任老师没有来。。。
可能是生病吧~最后1次看到老师,老师死命(哈秋~!)
最近蛮多人生病的。。。连我家里也有人生病。。。
上个上个星期是我侄子生病。。。不懂他做么生病那么久。。。
前天,大姐又回去她家睡。。。
到隔天,大姐跟ZAT ZAI都生病了。。。
我就问姐夫有没有生病,大姐说也有。。。
扎到!侄子要隔离了。。。
ZAT ZAI很可怜的。。。要哭都没有声音啊。。。


级任老师没有来,我们就进礼堂咯。。。
很闷的。。。3个女生罢了。。。
下课钟声响~
就回班放书本咯~然后副班长说要换衣~
然后就1起咯~呵呵。。。
厕所很搞笑1下的。。。在镜子那边放了花。。。
好像拜山酱。。。然后去拿1个最讨厌的人的照片粘上去~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长凳子坐咯~跟伟菱谈天~
上课了咯。。。
上道德2节。。。然后体育。。。
我们全班就到处走了。。。我就去隔壁班找副班长咯~
那个臭推建啊!死命踩我鞋哦!
我们就在那边跑来跑去的。。。
然后有个老师看着我们,那个发桥老师。。。
那时候赖我作弊的那个。。。哈哈哈!
我们照玩~哈哈哈!
今天体育是在班上上课。。。
老师说每个月的第1个星期都上课~
然后跟珍妮同班的(好像叫社么倩的,很靓女的~)问我她那班的去哪里。。。
我就说回自己的班。。。
不过很多人没有带书本来~我也是~哈哈哈!
老师就拍纸咯。。。然后讲课。。。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自己把脉,按我的喉咙那边数心跳。。。
扎到!有人1分钟心跳跳100下叻。。。哈哈哈!
这样很好~表示还活着~呵呵。。。
2节过了~PEHIMPUNAN~我跟副班长就去KAZEBO坐下先咯~
这次也是坐在最前面。。。男生的后面罢了。。。
然后珍妮来了。。。谈天咯,谈到。。。原来她们体育是去礼堂啊~
扎到!靓女~SORRY啊~我也不知道是去礼堂的~(*^__^*) 嘻嘻……
然后那个FARIS坐在我们的前面。。。
觉得这次的PEHIMPUNAN特别好玩~FARIS竟然大大声讲话大大声笑都没有人抓他。。。
扎到!我们前面的全部在那边玩~哈哈哈!
唱国歌~全部很SEMANGAT叻~全部都唱~扎到!
然后副班长就说:1起唱校歌~我就说OK~
然后就说:怎么唱。。???哈哈!我真的不会。。。
校歌又不是很好听,不值得我去记~哈哈哈!
我们那边死命讲话。。。然后我那个马来人的干弟。。。
跟我借书本。。。刚好太阳很晒。。。
干弟就用那本书弄反光咯。。。死命弄的那种!
要盲了咯!真的是啊!
最后放学了。。。今天是JALUDDIN作主持~
他就叫中1的女的走,然后中1的男生。。。
然后我们就以为是叫中2的女生先。。。
哼!竟然让中2的男生走先!
然后JALUDDIN就说:谁叫你们~叫你们站起来唱国歌你们慢慢站起来~
哈哈哈!扎到!全部那边吵了就放人了~
跟副班长说了今天早早出。。。不然等下又那边挤了。。。最讨厌的!
然后。。。全部人都在那边挤了。。。我们就那边等咯。。。
然后看到PEK CEH...就跟她谈天咯。。。
她就跟我说有学长知道VICKAR拍拖了。。。
全部不给她作学长了。。。搞错!
不知道谁说的!不过她不作学长也很好啦。。。
作学长来做么。。。给人说狗罢了。。。
然后出到去了。。。知己就给我电话咯。。。
我1拿了就走了。。。当然我有说谢谢啦。。。
不过看到他样子很不开心。。。
我就觉得是因为我有事才找他帮忙这样。。。
我就1直问他咯。。。他死都不讲。。。
算咯。。。不理他了。。。



今天补习啊~去KHOO那边补。。。
伟菱说来我家先。。。弄东西然后1起去补习~
到了楼下,我们就上去咯。。。
哇佬。。。看到很多人。。。学校的,小学同学也有。。。
然后我就跟老师说我们是新来的。。。
老师问我们报名了没有。。。我就想了下。。。
4姐都没有跟我说要报名的。。。我就说没有咯。。。
老师就说没有报名哪里可以来的。。。
我就吓到1下。。。我就跟他说我姐姐叫我来的。。。
就说我是YI WEI的妹妹。。。
老师就笑咯。。。就说报名了的。。。
然后就找位坐咯。。。多人到啊。。。
我跟伟菱就坐在第2排。。。


我觉得我不是很适合在那边补习咯。。。
那边全部都是天才来的。。。全部聪敏人来的。。。
给到我有点压力的。。。很怕跟不上。。。
没办法我是笨嘛。。。也不是读书的料。。。
不过还是要努力的啦。。。
说真的这里带给我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压力咯。。。
怎么说都好。。。加油就对了~


出门去补习的时候,妈妈叫我坐伟菱的车回哦!
真的是啊!叫她载别人就不可以!
叫别人载哦!好意思没有哦!
最后上了车咯。。。
跟伟菱说7点多那样我叫姐姐们想个理由推掉ONE STOP那边的补习。。。
不要补那边了。。。然后老师回信说做么不要补哦。。。
不懂怎么回。。。伟菱跟姐姐都说不用回哦。。。
回到家了咯。。。大姐叫帮忙弄爸爸的东西。。。
本来要上来更新的。。。不过弄到很夜。。。
所以今天才上来写。。。呵呵。。。


晚上。。。又睡不着。。。
然后听歌咯。。。
我有首个想跟你们分享~
李贞贤的歌~哈哈哈!是不是没有听过这个人叻~
他是个女的~泰国人来的~
-该怎么忍住眼泪~这个还不错~
-你是我的~这个超赞的~
我很喜欢这首歌~虽然不会听~呵呵呵。。。
感觉她的声音很可爱下。。。
就去找她的照片咯。。。看了。。。
就。。。觉得不是很美咯。。。
呵呵呵。。。觉得自己很现实叻。。。


还听了V姐姐部落里的歌~真的很好听耶~
这首歌带给我了很大感触。。。
歌词里有说。。。


你终于说出口

其实你早就已经不爱我

我还能做什么你已经不爱我

我一直都爱著你难道这还不够
我还要做什么你才不离开我
我知道你已无心再继续看著我
一心想离开我


我终于也说出口

其实很爱你但从没认真说过
或许是我的错
多在乎你却只放在心中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爱你这就是我的理由


我还能做什么你已经不爱我

我一直都爱著你难道这还不够
我还要做什么你才不离开我
我知道你已无心再继续看著我



没什么需要被原谅
我笑得有些牵强
你知道我总是能够假装不难过
不想看你那么累
多希望再给我机会
颤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风



这些。。。带给我点伤感。。。
就好像在讲着我跟《我的他》


都已经不能再回去了。。。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