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想念着你。。。威慑么你就是那么不在乎我。。。

很快的。。。就星期4了。。。
1回学校就考试。。。
都不知道星期1考社么啊。。。
忘记吵时间表。。。
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读书叻。。。
明天得空就读啦~


今天8点多起床啊。。。
不够睡。。。很累。。。
吃了早餐就吃药。。。
那个打针的手。。。到现在还在痛。。。
现在才知道打了针手会同的哦。。。
要举手都会痛啊。。。
死没有。。。1点都不方便。。。
要拿东西。。。左手不可以。。。
拿重的东西。。。左手不可以右手也不可以。。。
用右手拿会很痛啊。。。



然后就玩电脑咯~
好就没有玩面子书了咯~
呵呵。。。


1点多这样。。。我问妈妈可不可以去MEGA。。。
本来不给的。。。然后讲讲下可以了。。。
去MEGA跟伟菱~
我跟妈妈说去看戏。。。
我不是骗的,我真的打算看戏的。。。
不过。。。伟菱他们没有要看戏。。。
想要看。。。72家租客。。。


大姐说载我去。。。
拖拖拖。。。拖到2点多。。。
讨厌。。。伟菱1直在那边等我。。。


到了咯。。。
只是伟菱,在祥还有在祥的朋友罢了。。。
有点点闷闷的。。。
在MEGA1下就走去EC MALL了。。。
说去找翠莉。。。找不到翠。。。
翠又没有听电话。。。
然后就走走下咯。。。
在2楼看到啊MOK哦。。。
又是那1句。。。“EI!酱熟的。。。”
。。。
有4了喔。。。看不到样子的。。。



然后回MEGA咯。。。
到处走咯。。。
然后去CAP COM玩~
翠莉无端端在我们后面!
吓到我!
翠莉跟他男朋友1起。。。
很帅下咯~哈哈哈!
伟菱说翠的男朋友很害羞。。。
跟他HALO头低低的。。。哈哈!


哈哈!
原来玮莹的男朋友是天盛~
哈哈!看照片不知道是谁来的~
呵呵。。。
然后5点就回了。。。
天龙载。。。然后有拍照咯~



呵呵。。。
晚餐我们吃SANG WO~
饱死我啊!!!



今天的照片丫~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